•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中国收藏家协会特邀顾问年会在天杭艺粹·环球雅殿召开

时间:2018/12/14 13:48: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72   评论:0

  12月13日,中国青瓷创作收藏交流中心揭牌牌仪式,暨中国收藏家特邀顾问年会在天杭艺粹·环球雅殿举行,取得圆满成功。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常务副会长杨晋英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国收藏家协会特邀顾问共4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中国收藏家协会会长罗伯健为中国青瓷创作收藏交流中心授牌,期望交流中心的成立,能在促进青瓷行业的发展上发挥作用,让青瓷艺术走入千家万户。天杭艺粹董事长徐斌先生也发表感言,对中国青瓷创作收藏交流中心能落地杭州,设在天杭艺粹·环球雅殿感到万分荣幸,他表示:“中国青瓷创作收藏交流中心就是所有青瓷爱好者的家,我一定为大家做好服务,也期望青瓷爱好者及大师们能够在这里一起探讨,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行业更加繁荣”。

中国收藏家协会特邀顾问年会在天杭艺粹·环球雅殿召开

  中国青瓷创作收藏交流中心的成立,旨在更好的地传承与发展中国青瓷艺术,搭建一个面向大众的多元青瓷艺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扩大中国青瓷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本次中国收藏家特邀顾问年会在杭举办,会议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晋英主持。他首先感谢各省会长对中国收藏家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座谈会开始前,各省市自治区收藏家协会会长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以方便以后工作交流。罗伯健会长首先向特邀顾问介绍中国收藏家协会2018年以来的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他就健全和完善中国收藏家协会分支机构、加强收藏文化研究、促进收藏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大家展开了交流。

中国收藏家协会特邀顾问年会在天杭艺粹·环球雅殿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与会特邀顾问,纷纷建言献策,为协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大家认为,要增强与提升民族的收藏意识、弘扬中华收藏文化,宣传、贯彻文物保护法和有关政策,保护、抢救、开发种民间收藏品,提高广大收藏爱好者的收藏品位、收藏技艺,完善社会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引导广大收藏爱好者配合政府逐步规范民间收藏品市场,促进收藏活动的健康发展,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贡献。

中国收藏家协会特邀顾问年会在天杭艺粹·环球雅殿召开

  中国瓷文化源远流长,浙江作为瓷文化的发源地,传承发扬青瓷文化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此次中国青瓷创作交流中心的挂牌成立与中国收藏家特邀顾问年会的在杭举办,必将为青瓷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助力。中国青瓷创作收藏交流中心,也将不负众望,在传承青瓷烧制工艺、保护青瓷历史文化、推广青瓷品牌文化上不断探索,为青瓷文化产业复兴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