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芭迪熊亲幼馆的品牌形象为什么是一只小熊玩偶?

时间:2018/12/25 10:58:4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25   评论:0

  在芭迪熊亲幼馆,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小白熊玩偶,深得小朋友们的喜爱。什么?你不了解这个小熊?没关系,小编这就速速给你介绍。

  他是芭迪熊亲幼馆的品牌形象,姓名是Buddy,中文名是芭迪,是一个可爱的男孩纸。他出生在7月20号,是一个典型的巨蟹座,一个大实际梦想家,勇于追求美好的生活。家庭成员十分简单,爸爸妈妈还有悦宝园大明星Rompy表哥,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芭迪熊亲幼馆的品牌形象为什么是一只小熊玩偶?

  开朗活泼、调皮可爱是他留给他人的第一印象,平日里他特别喜欢画画、唱歌、听故事,是小朋友们最忠实的朋友。

  现在大家对Buddy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也知道了他是芭迪熊亲幼馆的品牌形象。那他凭什么在众多玩具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晋升为品牌的形象代表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芭迪熊亲幼馆是悦宝园旗下的高端社区型托教早教品牌,理念来源于悦宝园14年的早期教育经验。悦宝园在长期与小朋友们的相处当中,发现了一个现象:模样憨厚可爱、质地温暖柔软的小熊玩偶往往会成为小朋友们的最爱。在家里,小朋友最多的玩具之一就是小熊玩偶;在商场,小朋友们看到小熊玩偶总是目不转睛,想要把它们抱回家,即使他们已经有很多小熊了;在游乐园,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滑梯的大多数都是小熊。瞧,小熊在小朋友的生活当中出现得就是这么频繁,它能够陪伴孩子的整个童年。

芭迪熊亲幼馆的品牌形象为什么是一只小熊玩偶?

  关键时刻小熊还能抚慰小朋友们受伤的心。玩耍的时候不小心受伤,小朋友大哭不止,家长想了很多办法都不奏效,最后竟然是小熊玩偶起了安抚作用,因为把它抱在怀里就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因为小熊在孩子们当中受欢迎的程度如此之高,再加上芭迪(buddy)既是名字在英文中又有好朋友的含义,为此一只萌萌的像馒头一样的小白熊芭迪也就此诞生,代表着芭迪熊将成为孩子们身边最为亲密的好伙伴。

  品牌形象代表了一个企业的定位与文化,芭迪熊亲幼馆就如同Buddy一样,在小朋友们的童年生活中占据着重要的作用,它以爱的名义陪伴,专注于托教和早教领域。一切以儿童为本,一切以孩子为中心,是个不折不扣的“孩奴”。芭迪熊亲幼馆凭借独特的5+2运营模式(周一到周五为日托课程,周六和周日为早教课程)、科学、全面、专业的课程体系(早教课程+托幼课程+提升课程)和强大的专家师资力量不仅收获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行业权威的肯定,荣获过开店邦的2017年度连锁之星奖项、国际学前教育研究会颁发的“全国优秀早教(托育)机构”大奖、新浪“全国五星金牌教师”以及央广网“2018年度家长信赖儿童教育品牌大奖”等多项大奖。

  芭迪熊亲幼馆自2017年成立以来,目前已陆续走进了北京、天津、上海、福建、四川、江苏、浙江等多个城市。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里,芭迪熊也会继续牢记带给家长与孩子更好成长的责任与使命,争取走到更多城市的中、大型社区,让专业的托幼早教可以普及到更多的中国家庭!

  这样的芭迪熊亲幼馆,你还不赶快带宝宝来个亲密接触吗?(来源:中华网财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硅PU篮球场如何区分质量的好坏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