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日本村荣获百度教育2018年度资深品牌价值奖

时间:2019/1/2 10:55:3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10   评论:0

  12月14日,百度“全心全力AI无限度“教育行业活动在上海举行。数十家教育企业高管、行业精英、嘉宾齐聚一堂,共洽互联网教育行业的未来。在线日语行业领导品牌日本村受邀出席,并荣获了2018年度资深品牌价值奖。

日本村荣获百度教育2018年度资深品牌价值奖

  (日本村获奖现场)

  随着今年“百度教育大脑3.0”的正式发布,通过“AI+教育”的智慧教育模式正掀起一波声势浩大的潮流,引领中国教育实现全面智慧化升级。本次活动上百度强化了自身定位“人工智能对未来教育赋能”的重大发展战略,并表达了将推动中国教育服务向云化及智能化时代升级,加快智能教育普及进程,促进实现教育公平的决心。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国内小语种的学习人数逐年递增,线下培训机构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学习需求,尤其是在国内三、四线城市小语种教育资源则更为紧缺。通过互联网实现教育公平,创立于2013年的日本村成为了日语培训行业的领航者。

  作为国内最大的在线日语学习平台,日本村的优势在于可以为用户提供24小时随时随地的在线日语教学服务。日本村的1200名日语外教分布在全世界不同的城市与地区。通过日本村的在线课程,用户可以自由安排学习时间和地点,不受时空的限制,并且小语种课程的内容及教师数量也有了更丰富的选择及保证。

  近两年,日本村的业务每年都以300%的速度在高速发展着,并且在2016年就已实现盈利,稳坐国内在线日语培训领域的头把交椅,如此傲人的成绩与日本村创业过程中,对于教学课程以及产品研发的用心密不可分。在2017年获得由iTutorGroup领投千万级Pre-A轮融资后,日本村一直持续推进产品、教研等方面的快速发展,通过技术革新不断提升教学服务体验。

  以智能课程产品为例,日本村2018年10月上线了日本村日语APP,为日本村用户预约课程、听课互动、复习查询等学习场景带来了便捷的服务。此款APP主要有三方面的功能亮点:定制化课程功能服务、智能化学员课程中心以及多元化日语学习资源。这些功能是根据日本村超过百万的用户数据、以及沉淀五年的优质教学内容、并结合大数据挖掘进行的全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的移动端在线日语学习方式。

日本村荣获百度教育2018年度资深品牌价值奖

日本村荣获百度教育2018年度资深品牌价值奖

  (日本村创始人刘斐斐女士在活动现场)

  在本次百度教育活动上,日本村创始人刘斐斐提到,要真正学好一门语言,与母语人士进行场景式的交流与互动是核心。日本村的教学模式始终定位在真人外教在线引导用户对话与学习,并且通过智能技术等手段的应用来实现这一目标。2018年日本村日语APP上线后,通过技术赋能教育,让优质的日本外教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本次荣获百度教育2018年度资深品牌价值奖,进一步证明了业界对日本村品牌的认可以及对于日本村通过技术赋能教育的肯定。日本村的未来不仅仅是一个在线日语的学习平台,还将通过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一个综合、多元的日语文化交流基地。基于这一目标,日本村接下来会陆续打造与日语学习相关的APP矩阵,并不断研发智能日语学习的新方式,力求给用户提供丰富且高效的学习选择。

  日本村创立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24小时真人在线日语教学服务,课程类型涵盖1对1外教课程、1对3小班课程等。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及地点,与超过千名专业的日本外教进行在线实时互动学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