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点赞两新好书记!网龙党委书记郑辉获非公党建“金雁奖”

时间:2018/12/28 11:49:36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8   评论:0

  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社和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活动发布会日前在北京召开,网龙党委书记、福建网龙董事长郑辉与一批全国优秀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受邀参会。郑辉书记被大会授予“金雁奖”,并被特聘为两新党建“先锋导师”。郑辉书记还作为“书记圆桌会”环节的特邀嘉宾,分享了“新时代如何当好一名两新党组织书记”的好经验与好方法。

点赞两新好书记!网龙党委书记郑辉获非公党建“金雁奖”

  郑辉书记荣获非公企业党建“金雁奖”

  并被特聘为两新党建“先锋导师”

  作为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会刊,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和中国非公企业党建网精心筹备,在今年7月开启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我为两新党建打call”大型视频展播活动。活动启动后,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组织部门推荐的近300名两新党组织书记热情参与,其中60名书记的展播视频脱颖而出,网络总点击量破千万。《郑辉 :打造“党建+互联网”的网龙品牌》的展播视频微信推文,成为单篇阅读量达“10万+”的现象级文章。

点赞两新好书记!网龙党委书记郑辉获非公党建“金雁奖”

  郑辉书记在圆桌论坛发言

  在交流分享会现场,郑辉书记作为“书记圆桌会”的特邀嘉宾,分享了网龙党建工作的优势与特色。网龙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已经成为推动全球数字教育发展和创新的领先力量。近年来,网龙将教育与党建结合,利用VR、AR、AI等领先技术优势,打造“数字党建”平台,开创党员培训新模式。

  郑辉书记表示,网龙于2009年成立党委,下设9个党支部,党支部由公司领导班子牵头成立,组织关系已转入公司党委的党员有近600人。针对员工办公地点分散、年轻党员多、思想活跃、流动性大、党员不易聚集等特点,网龙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发了“网龙好党员”网上学习教育平台。在总结自身经验的基础上,网龙相继推出“中国好党员”互联网党建平台。目前,“中国好党员”产品日趋完善,服务的组织客户超过600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超1200万名党员。

  “网龙开发了一系列VR红色教育产品,党务学习AI机器人等等,让党建和我们工作真正结合在一起。”据郑辉书记介绍,未来“党务学习AI机器人”的智能问答组件将接入“中国好党员”App,在手机上就能实现“AI教你学党课”的智能场景。网龙不仅发挥“互联网+党建”的特色优势,还积极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活动”、“十九大知识竞赛”、“国旗跑”、“红色运动会”等线下党建活动,厚植网龙文化的红色底蕴,有效破解了企业党员教育管理难题。

点赞两新好书记!网龙党委书记郑辉获非公党建“金雁奖”

  郑辉书记等40位优秀书记被授予“金雁奖”

  本次活动发布会上, 郑辉书记等40位优秀书记被授予“金雁奖”,20位优秀书记被授予“银雁奖”,10个省市组织部获优秀组织奖。另外,60位书记还被特聘为两新党建“先锋导师”。未来,他们将在传播两新党建好声音,培育两新党建后备力量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郑辉书记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非公企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面临着很大的机遇和挑战。他相信党建工作一定会给新时期企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近年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氛围日渐浓厚,网龙作为非公企业代表,把党的“红色基因”融入企业“血脉”,科技打造党建新平台,将自身成功经验转化成为企业经营的特色产品,促进了党建工作与公司管理、企业文化、市场发展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生动局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