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UUabc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开展学术研讨会,共同聚焦教研体系新升级

时间:2019/1/15 10:04: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38   评论:0

UUabc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开展学术研讨会,共同聚焦教研体系新升级

  UUabc CEO果老师与PM 作者Stephen Graham

  2019年1月13日,高品质少儿英语品牌UUabc与战略合作伙伴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在UUabc上海总部共同举办了学术研讨会。双方围绕如何让原版教材更好地发挥教学价值,提高学员的课堂互动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同时,PM作者Stephen Graham为UUabc教研团队进行了主题为“GUIDED READING”的专业教研培训,共同促进教学效果的最优化,助力教研体系的新升级。

  首先,美国国家地理学习中国区总经理王璐女士就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王璐女士认为,如何利用和发挥优秀的原版教材的优势,为语言培训机构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效率,升级学生满意度、加强品牌知名度,一直都是内容提供方和教学提供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王璐女士对UUabc的企业理念、教学体系与教研团队表示了肯定与支持,希望与UUabc保持密切合作关系,通过提供优质的原版教材内容,让孩子沉浸在语言学习的魅力中,共同促进全球教育资源的重新分配,推动中国儿童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UUabc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开展学术研讨会,共同聚焦教研体系新升级

  PM 作者Stephen Graham

  随后,PM作者Stephen Graham向在场的UUabc中外教研团队成员着重进行了培训讲解,以自身丰富的案例经验为素材,围绕如何教孩子阅读进行了指导阅读课程的专业分享。他表示,“指导阅读是现在美国中小学优先采用的教孩子阅读的方法。老师和孩子会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共同完成这15分钟的课程,当一组儿童在进行指导阅读时,其余的儿童将独立的完成小组阅读识字,让老师专注地教授一个小组而不被其他孩子打断。”这种授课模式给UUabc中外教成员带来了崭新的教学思路,对适合国外原版教材的最优课堂模式有了更深刻的把握。

  此次学术研讨会,美国国家地理学习高度配合协同UUabc的教研培训活动,共同积极探索在线少儿英语的高效教学体系。据悉,未来双方将开展学术研讨的常态化合作,致力于权威原版教材的本土化升级,更好地传授原汁原味的优质课程内容,赋予孩子们国际化强竞争力,始终用“好老师、好内容、好服务”来满足中国儿童的高品质教育需求。

 关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National Geographic Learning)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是美国最大的教育出版社圣智学习出版集团旗下的专属英语语言学习出版品牌。圣智学习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创新型教育、学习、研究方案提供商,为大专院校、中小学、职业学校、专业人士及图书馆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圣智学习全球约5,000员工,营业额约20亿美金,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亚太区域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1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

  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在中国的业务已有近20年的历史,是中国英语教学和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其教材涵盖K12的全部阶段,通过主教材,单项技能培养教材,跨学科教材及分级阅读教材构成了全面的,结构化的,螺旋式上升的学习内容体系,英语学习者可以通过语言学习领略文学故事与真实的世界,体会到求知之乐,以此提高学生对大千世界的好奇心和认知。通过语言文字的魅力践行“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教育理念。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