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学习平台多款功能被赞

时间:2019/2/21 13:37:05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3   评论:0

  2月18日,奥鹏教育PC端学习平台上线了“课程笔记”功能,此功能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学员们纷纷用“贴心”来形容“笔记”。学习平台是奥鹏在线教育学员进行学习的重要阵地,学习平台的用户体验直接影响学员的学习效率甚至学习成绩,为此奥鹏教育不断用科技革新推动学习平台的改版与完善,精益求精的打造用户服务体验。除“课程笔记”以外,学习平台还有多款功能也获得了学员们的赞赏, 下面就来全面解读一下学习平台的这些“贴心”功能。

 一、“续读优惠”功能 :一键了解续读本科的优惠政策

QQ截图20190221112641.jpg

  该功能在学习平台,面向进入毕业预审批次的专科层次学生开放。登录学习平台后,点击首页左侧导航栏中的 “我的毕业”,通过“续读优惠”标签,即可了解专科毕业后继续报读本科层次可享有的优惠政策(此标签页面限有续读优惠政策高校,每个高校不尽相同,具体请到学生平台自行查看,如高校无相关优惠政策,则不显示此标签页面)。

  高校有续读优惠政策的,页面显示如下:

 二、“我要续读”功能 :学习平台续读报名,小手指一点,轻松读本科

  在学习平台,个人信息里,面向“院校上报状态”为“已上报”或学籍状态为“毕业”的专科层次学生开通,对于不满足以上条件的学生(毕业终审工作未完成或院校上报状态为“未上报”)则不显示此功能。

  对于已满足续读条件的,学生登录平台后,点击首页左侧导航栏中“我要续读”,即可通过平台进行专升本层次报名及缴费。

  A、 如高校有续读优惠政策,学生登录后页面显示如下:

QQ截图20190221112649.jpg

  B、 如高校无续读优惠政策,学生登录后页面显示如下:

QQ截图20190221112656.jpg

  已满足条件的专科层次学生,点击当前页面中的“续读报名”按钮,即进入“报读信息”页面。

  页面显示如下:

QQ截图20190221112726.jpg

  按照相关提示填写好并核对个人基本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报名”按钮即完成续读报名。

  报名成功的学生页面显示如下:

QQ截图20190221112732.jpg

  三、“课程笔记”功能:绝不错过任何考点

  是不是看课件时,总有些重点、难点没记住,回头翻看却死活找不见?别急,“课程笔记”帮你忙。

 1、讲到重点 点击“笔记”

QQ截图20190221112738.jpg

  2、进行笔记录入,并截图记录

QQ截图20190221112748.jpg

  只需打开课程主页界面,即可发现:“课程笔记”栏目;点击“课程笔记”,你会发现,提交的笔记,都保留在这里,可点击“看大图”查看某一知识点;

  亦可点击“看视频”,回顾那一重要瞬间。

  以上就是奥鹏学习平台被学员赞誉最多的几大功能,据悉,学习平台APP正在筹备中,近期将会上线,届时奥鹏在线教育的学员们能同步PC与手机端使用学习平台,学习时间更加自由。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