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时间:2019/2/26 9:59:5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66   评论:0

  ——全球顶尖医学院-圣乔治大学暑期医学夏令营带你一探究竟

  重磅消息!圣乔治大学医学院暑期学术体验营正在火热招生中。

  圣乔治大学,坐落于加勒比海美丽的格林纳达,是一个顶级的国际医学教育中心,吸引了超过140个国家的学生和教师齐聚于此;并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爱尔兰等多所教育机构合作;现已成为全美劳动力中医生的第3大输出院校(2018年第4)。

  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圣乔治大学医学院暑期学术体验营面向所有高中生和大学生招生,旨在为学生提供一次参与密集型实践医学课程的机会,获取相关的医学知识和技能;特别是能为学生在申请竞争激烈的研究生课程和寻找未来职业时提供重要优势。

  该课程将讲座、小组讨论解决问题、实验作业和实习的教学方法结合在一起;包括从公共卫生和医学行业是如何影响当今最重要的医疗问题;到体验医生对患者的医治到康复过程,以及实习等方方面面内容。学生还将在圣乔治大学的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与本地诊所和企业的实地考察。

  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圣乔治大学医学院暑期学术体验营的生活远远不只学习;学生可以走出课堂,通过浮潜、游泳、徒步来了解加勒比海的生活;还可以去探索格林纳达迷人的景点,包括大易唐国家公园和森林保护区以及美丽的康科德瀑布。

  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如果你梦想着当一名医生或者已经在学医的路上,这绝对是一次近距离更多地了解医学知识和医生职业的最佳途径。

  录取条件

  1. 高中部的学生必须年满15周岁,大学部的则必须满18周岁;

  2. 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有教师或导师的推荐信;

  备注:医学院暑期学术体验营无学术条件。

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4月1日

  报名方式

  请联系圣乔治大学官网微博“圣乔治大学”或官方微信号“SGUMD”。

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