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长沙山枫艺谷画室|优秀源自习惯,成功源自坚持

时间:2019/2/26 16:36:43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14   评论:0

  人生在世总能见到形形色色的性格,有些天生让你产生好感,有些则让你避之不及,这事关对方人品素质,而长沙山枫艺谷画室在同行业内,也是难得拥有优秀作风的好画室。

长沙山枫艺谷画室

  成功是需要沉淀的,山枫艺谷成立十年,每个考上美院的学生都是靠实力,那么是什么样的品质才能塑造那么多美院人才?

  与其他画室相比,山枫艺谷画室具备以下优点:

  一、先进的教育理念

  二、只办美院班的美术学校,全国限额选拔招生、小班教学

  三、良好的硬件设施,舒适的教学、生活环境

  四、优秀的师资团队

  五、系统的教学模式和完善的教学资料库

  六、开设名校品牌15人小班文化课的学校

  七、贴心的联考、校考服务

  八、家校互联

  九、每年成功举办写生、画展、家长会的学校

  十、设有韩、日、意、法等国际艺术留学部的学校

  十一、基础部-成熟、系统的基础训练

  这是一个高端美术、精英教育画室,全方位的监控设备,完善的网络服务,家长可足不出户,上网全面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家校沟通”和互动。

  至于娱乐活动,学校每年都会组织大型的写生活动,带领学生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体验生活、品悟艺术。并且会在全省举行高标准、高档次的巡回作品展,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指导、评选并颁发市级以上展览证书,让每个学生在绘画的同时,获得另一份荣誉与收获。我们还会邀请名校教育名师、心理咨询师开展全方位、高品质的家长交流会,家长也会在画展及家长会上看到孩子的不断成长。

长沙山枫艺谷画室

  山枫艺谷不仅追求高考升学率,更注重环境育人的教育理念,定期邀请全球知名艺术学院教授来校讲座交流并提供“美术出国留学”服务,将有需求、有条件的同学输送到国外美术院校进行学习和交流。

  为了彻底解决考生文化与专业冲突的问题,学校设有长郡文化课,让学生真正做到专业、文化两不误。并且,学校为了我校学子在考试中能够稳定发挥出水平,学校将委派专业教师陪同学生赴联考各考点,并统一安排食宿、教学、报名、考试,全力保障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长沙山枫艺谷画室

  想知道一个孩子的好坏你要看他的父母,想知道一个画室的好坏你要看它的学生,一个学生的本质带有画室的影子,从山枫艺谷出来的学生素质高、专业亦是不逊于人,这样的画室,家长选择的时候还需要犹豫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知否知否,在美国当医生竟是如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