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宝宝运动就能健康?听听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怎么说

时间:2019/3/1 14:02:32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38   评论:0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士气昂扬地迎接新一年的挑战,离不开强壮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而这需要依靠运动,方可让人“神气十足”。不仅是大人,儿童也是如此。

  游泳、滑冰、跳绳、跆拳道……可供孩子选择的运动项目可真不少,该如何选择是好呢?听听芭迪熊亲幼馆老师们的专业意见吧!

 游泳

  据数据统计,家长们最关注的运动就是游泳!学游泳能锻炼心血管、耐力;增加肺活量;提高肢体协调性、灵活度等。万一遇到翻船、坠湖等,也多一份逃生的几率不是?甚至还能见义勇为,救他人于水火之中,想来真的是一项不错的运动。

宝宝运动就能健康?听听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怎么说

  那么问题来了——孩子多大开始学游泳合适?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建议至少要到4周岁左右,宝宝才可以学习游泳。因为想要解锁游泳这一运动项目,宝宝必须掌握以下两大动作技能:能不用扶手上下楼梯;能双腿交替跑跳、骑车、单腿向前和向后跳。

  同时,去泳池时,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一,视线要紧盯孩子,半刻不得离开,这可不是夸张,因为孩子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溺水。

  跳舞

  力与美的结合,舞台中心,旋转跳跃间,我娃就是最亮的一颗星!家长们期待的最终结果就是这样的:

宝宝运动就能健康?听听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怎么说

  但是假设学习的方法不对,很有可能导致孩子受伤,留下后遗症。所以并不是越早学舞蹈越好,至少要等到4~6周岁才可以启蒙。起步阶段应该从培养孩子的兴趣、律动、节奏等方面出发,而不是执着于绚丽的技巧。毕竟大部分的人都没有要走职业舞者的路,让宝宝享受随音乐而动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我们都知道,每个孩子的骨骼和肌肉发育时间、程度并不一致。别人家的孩子可以轻易下腰,但自个儿家的孩子却未必,因而也是急不得的。

 跆拳道

  近两年,跆拳道运动在我国大街小巷火了起来,尤其是针对小孩子的跆拳道,集“防身、显威风、强健体魄、锻炼身体协调力、培养毅力等”酷炫技能于一体,绝对是运动中的当红选项。就像舞蹈一样,4~6岁是比较适合宝宝学习跆拳道的年龄,年龄太小的宝宝,注意力没办法长时间集中、身体协调等能力尚欠缺,十分容易在训练中受伤。

宝宝运动就能健康?听听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怎么说

  至于练多久可以拿到黑带,就要看个人资质了。假如以每周2-3节的上课频率,再加上回家勤加练习,一般3年左右能拿到黑带,但这不是绝对事件。

  看完以后,是不是对一些常见的热门运动有了更加进一步的了解了呢?想要发展宝宝的运动能力除了这些活动以外,在专业的托幼早教机构也可以获得更好的训练,而芭迪熊亲幼馆正是宝宝们成长的好帮手和父母坚实的育儿后盾。

  芭迪熊亲幼馆是国内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悦宝园的子品牌,沿袭了悦宝园的纯美式早教理念和50余年的教研历史,独创出适合中国1~6岁宝宝的三大课程体系:托幼课程、芭迪熊英语和提升课程,能够培养孩子形成安全、快乐、富有成就感和内驱力的全素养人格。

  其中托幼课程ACE为芭迪熊亲幼馆的主打课程, 课程通过一日活动五大环节(区角活动、教育活动、户外活动、圆圈时间、常规时间)的知识点渗透,以体能、社交、语言、音乐、实验、操作、舞蹈、绘画、手工、阅读等多样的形式,从双语开发、艺术启蒙、数学思维、科学创新、自然探索、健康成长和工程搭建七大方面挖掘幼儿的多重能力,我们重点说一下健康成长和自然探索方面。

宝宝运动就能健康?听听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怎么说

  健康的身体是从事一切活动的基础,这个在我们大人身上也是通用的,更别说年龄小、抵抗力差的孩子了。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其他活动的正常开展。但是健康的身体可不是说有就有的,也不是靠锻炼就能得到的,为什么这么说呢?要在锻炼前面加上科学两字,这样就说得通了,就像上文当中芭迪熊亲幼馆给出的专业运动建议一样,不是哪个年龄段都能随便进行某项运动和锻炼的,只有在科学的指导下,孩子才能更好地发展运动能力。芭迪熊亲幼馆用专业的运动课程加以为孩子合理搭配、营养均衡的一日三餐,让孩子的身心都能够健康成长。

宝宝运动就能健康?听听芭迪熊亲幼馆的老师们怎么说

  另外,现在的很多家长一味追求高的分数,从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朝着这个目标去培养,有时候适得其反,反而抑制了孩子的天性。芭迪熊亲幼馆则不同,它倡导美式教育理念,提倡孩子亲近自然并且有自然探索这一方面的课程。让孩子学会与自然相处,更加融入自然,毕竟人的一生中,无非是要处理好和自己的关系,和他人的关系,还有就是和大自然的关系,这三个关系都处理好了,孩子才能更好地成长发展。

  为了能让孩子在专业、先进和科学的教育下更好地成长,快来为你家宝宝选择芭迪熊亲幼馆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