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深耕教育场景,看清大新媒体未来如何大放异彩

时间:2019/5/7 15:25:03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24   评论:0

  2016年,清大新媒体首次提出教育场景广告的概念,所谓场景广告,就是需要设身处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利用场景将广告带入相关人群的生活中去。清大新媒体教育场景广告针对教育相关人群,有针对性的投放广告。近三年的磨炼与发展,清大新媒体俨然已经成为传媒界的一匹实力黑马。

  场景营销时代,清大新媒体始终独树一帜

  清大新媒体在互联网+的引领下,打造教育服务新生态,整合教育产品,布局教育渠道,助力教育营销,通过“线上平台+线下联盟”的O2O模式,实现跨屏、跨界、跨域的大融合,构成“互联网+教育+电商+传媒”的开放共赢的教育服务新生态!

  清大新媒体在场景营销市场中能够崭露头角,因其自身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其中最大的一个优势,就是能够针对教育人群,打造场景化广告。通过打通更多与人交互的“点”,即屏幕,这种场景化的广告可以精准的覆盖到教育相关人群生活中,对其进行浸入式传播。清大新媒体模式就是由面到线到点的精准覆盖。

  深耕教育场景,清大新媒体运营模式备受青睐

  清大新媒体作为国内已知场景媒体里互动率和转化率最高的媒体,运营模式为垂直教育领域,依托教育场景,充分利用O2O形式,基于线下用户真实、可追踪等优势,进行数据采集、分析,有效实施品牌落地,结合线上互动性的营销方式,实现教育场景全覆盖的营销闭环。

  可以看出来,清大新媒体从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入手,潜心布局教育渠道,助力教育场景营销落地。通过“线上+线下”环环相扣的营销手段达到教育机构、广告主、用户三方价值共享、合力共赢。同时清大新媒体立足教育场景,也将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

  那么,清大新媒体前景如何?

  未来已来,清大新媒体前景发展未来可期

  作为传媒界的一匹实力黑马,清大新媒体被业内普遍看好,未来时间清大新媒体将多维度精准化铺设发展,计划将在2019年底前铺设完成30万台清大新媒体AI广告屏,广告价值达80亿。众所周知,广告行业泡沫甚多,广告主拿到的报告中80%都是虚假数据。清大新媒体实行后台实时监管的优势,随时掌握广告数据,实现通过95%广告到达率,80%的广告互动率。同时,场景广告覆盖5000万新中产家庭,重点铺设以北上广深和一线城市为主。

  清大新媒体立足精准投放,通过广告投放O2O模式,和“流量+内容”双核驱动,将会实现巨大的数据流量和更大的商业价值,其后续带来的营销回报更是不言而喻。

  清大新媒体立足于新经济时代,建立教育场景广告,传播价值以及传播质量不断在提高,其成熟新颖的运营模式,注定将在快速发展的广告时代站稳脚跟,发挥突出性的代表作用。未来已来,清大新媒体在教育场景广告市场中必定前景光明,引行业瞩目。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