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时间:2019/5/20 12:14:1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08   评论:0

  奥鹏远程教育西安学习中心2019年学生毕业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社会教育管理处巩稳定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邸德海院长、网络教育学院陈灵副院长、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李国斌副总经理、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总经理助理吕雅文老师、网络教育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刘晓龙主任、刘洁副主任、魏笔凡主任、奥鹏教育陕西运营中心滕雅丽主任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奥鹏远程教育西安学习中心全体老师和获得学士学位证书的426名学生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5月18日上午九点整,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陈灵副院长宣布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仪式在庄严而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教育管理处巩稳定副处长首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向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谨记母校校训,在未来的工作中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争做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邸德海院长向学业有成、踏上人生新征途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期望同学们深刻理解家国情怀是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与担当,从交大出发,投身实践,在为祖国建设中追求美好的生活!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李国斌副总经理代表奥鹏教育祝贺毕业生们经过三年的学习和奋斗,学有所成。他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刘晓龙主任宣布根据《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成人高的教育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规定,经西安交通大学学位委员会审查,授予奥鹏远程教育西安学习中心426余名同学获得学士学位,并由邸德海院长、陈灵副院长、李国斌副总经理、吕雅文老师、刘晓龙主任、刘洁副主任、魏笔凡主任等导师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奥鹏教育陕西运营中心滕雅丽主任代表学习中心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业,并获得学位证,也向三年来在网络教育学院默默奉献的西安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老师和学习中心的老师们表达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为成就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希望今天你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将以你为傲。

  最后,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1603级护理学专业王小琴和1609级工商管理专业邱晨两位同学代表毕业生对学校领导和学习中心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示他们也一定会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绽放生命光彩,做一个合格的交大人。

奥鹏教育西安学习中心毕业典礼于西安交通大学隆重举行

  在西安交通大学校歌《为世界之光》的音乐声中,西安交通大学奥鹏远程教育西安学习中心2019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