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智慧托管:赋能素质教育 助推课后校内服务稳步发展!

时间:2019/6/26 13:53:0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38   评论: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时代对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教育的不断改革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一系列以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政策相继出台,科学技术的进步,家庭消费水平的提高,也使得素质教育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面对素质教育的更严标准和更高要求,如何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这不仅是我国基础教育主管部门和中小学校面临的教育管理问题,也是家长们关心的公众热点问题。

智慧托管:赋能素质教育_助推课后校内服务稳步发展!

  在应试教育下,教育方式过于重视书本训练导致学生负担过重,大部分学生都在为竞争而学习,忽视学生的其他能力和机会,家长主张“不能输在起跑线”,疯狂为孩子进行学科补习,孩子的学业负担太重了。于是教育开始减负,淡化考试,让城乡所有的孩子都能享受快乐的童年。然而,孩子快乐了,家长却焦虑了,因为大部分家长都秉持着“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教育理念。在一定程度上看,教育改革改减负的背后是应试教育和素质教育的对立。

  难道就没有一个能够很好地解决这个难题的方法吗?校内课后服务的出现,恰恰“中和”了这个难题,课后服务能够很好地赋能素质教育,于学校、家长以及孩子而言,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方法!

  校内课后服务不仅帮助父母解决接孩子难的问题,同时也促进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自己能够选择学什么,尊重学生个人兴趣,丰富学生的课后生活,有利于提孩子的综合素质!

智慧托管 

  来自广州智托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智慧托管是专门为政府和学校提供智能化服务和素质教育课程的一站式平台,公司作为全国首家专注应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提供课后服务解决方案的教育智库型企业,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实时监测课后服务的安全与质量,帮助学校和学生合理规划课后学习路径,为孩子提供安全放心的校内课后托管。

  智慧托管按照“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学校组织、学生自愿”的原则,运用信息技术构建一站式管理平台,为孩子们精心筛选了八大类个性化素质教育课程,优选符合资质的老师进行授课,挑选符合资质的知名餐饮公司为孩子提供安全、卫生、可口的营养餐。

智慧托管1 

  针对服务的主体,平台将学生的性格、爱好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为重要依据,充当学生校内课后的学习工程师,为学生进行学习路径的智能规划,支持学生的个性化成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校内课后托管服务的开展,具有以下3点好处:

  减压:丰富学生与家长的选择,减少上课外班的金钱、时间成本,减轻学校的负担;

  实惠:兴趣班的课时费低于市场价格,家长可接受程度更高;

智慧托管2

  便捷:家长通过智慧托管线上平台,可实现在线选课、支付费用、课程反馈、订餐请假、随时了解孩子出勤信息等,方便家长对孩子情况的实时关注。

  让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自然而然地学习、成长,重视孩子的文化知识教育,同时也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激发孩子的兴趣,促进孩子的个性发展以及多元化发展,智慧托管平台将不断努力,不断壮大自身实力,携手学校,携手家长,助推校内课后服务稳步发展,为孩子素养全面发展赋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优路教育14周年│相守相随 你最珍贵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