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样是谈个恋爱 为啥我是F你是A+!!

时间:2019/6/27 10:51:4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16   评论:0

《带着爸爸去留学》本季大热。这部剧不仅描写了留学潮流下,家庭亲子关系的变化特征,还对海外留学生活做出真实写照。而在层层推进的剧情中,不少观众还发现剧中暗藏诸多关于留学“门道”和“贴士”——


都是向阳而生的留学生,差距咋就那么大??

在这集“带爸留学”中,黄小栋很憋屈。成绩直线下降,先是被老师毫不留情批了一顿。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样是谈个恋爱_为啥我是F你是A+!!

然后又被老爸黄成栋恶狠狠地“怼”了一番。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样是谈个恋爱_为啥我是F你是A+!!

明明是关心和着急,却把话反着说,着实噎人。但老爸这话糙理不糙,好不容易考上了外国学校,因为自己放心玩耍,不务正业,成绩“吧唧”了,岂不是白考了。因为众所周知,海外大学可不能“混”,成绩不好顺利毕业都悬。


然而,镜头一转,黄小栋的女朋友武丹丹却自己偷偷“开小灶”呢!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样是谈个恋爱_为啥我是F你是A+!!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样是谈个恋爱_为啥我是F你是A+!!

说好的“在一起好好耍”,结果你却背着我努力学习!


生活中总有这样的自(ren)私(sheng)自(ying)利(jia)之人,表面上每天跟你玩转人生,私下里偷偷补习上课;表面上一副“我是学渣我怕谁”,实际上却是“我是学霸我全会”!结果你是F,人家拿A+。更可气的是,人家还手握事半功倍的A+秘籍——新东方在线的在线学习课程,学习时间短、效率高,不耽误继续影响你的学习。

A+秘籍:留学国外,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从丹丹跟新东方在线的老师在线交流的过程中,可以看出一个出国留学的成功路径。在出国前在新东方在线上学习,顺利通过出国考试,出国后,继续在新东方在线学习取得了A+好成绩。正因为长期坚持不懈与新东方在线的老师一对一系统的学习和交流,武丹丹出国在学业上跟黄小栋相比,显得轻松又从容。

《带着爸爸去留学》|同样是谈个恋爱_为啥我是F你是A+!!

道理很简单,抛开课程学业不说,英语口语的基本功不过关,如何能跟老师和同学顺畅的交流?你看“野路子”黄小栋,因为缺乏系统的英语基本训练吃的亏还不够多吗?


说到英语学习,谁能比得上新东方!新东方在线的实力众人皆知,课程、内容、教师等硬指标一应俱全,还有大数据、AI等科技化的软实力的加持,孩子成绩那点事,家长们不用像黄成栋那样磨叨,交给新东方在线就完事了。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了解一下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了。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的授课老师资质,那都是清一色的持有国内/国际教学资质证书,或是从国内/国际语言教育类相关专业毕业,再加上非常系统严格的选拔和培训。南郭先生甭想充数。


学习方式灵活,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还有人机互动,单次课程结构好,效率高,省下时间随意安排社交、玩耍、谈恋爱……


即使成功出国了,也有不少同学会继续选择新东方在线的英语课程强化口语等基本功,这是武丹丹成功拿A+的原因,不想像黄小栋那样在老爸和女朋友面前两边没面子,新东方在线的英语课程了解一下!

小伙伴们,关于TOEFL、IELTS、SAT、ACT、GRE及GMAT的海外考试备考培训,就相信专业的!新东方在线一应俱全,外教老师随便约,作文批改正当时,新东方在线提供全方位英语学习方案,助力你的大学生活雅思8.5,托福110,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彩蛋来了!!

关注【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公众号,回复“考试”,即可领取留学考试的千元礼包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