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东方日语高分学员分享:这样背单词,效率最高!

时间:2019/7/31 14:51:2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73   评论:0
学员介绍

学员姓名:武同学

考试时间:20177

级别:日语能力测试N2

分数:168

所报课程:新东方日语全程班&日本留学精英计划

图片1.jpg

由于中级的课程开始得晚,备考时间十分紧迫,7月初的考试,3月份开始进行中级的学习,考试前一周才完全结课。

首先在课堂上集中精力听课不走神是最重要的。老师课堂上所讲的内容先自己去领会,再用自己容易理解的方式去记笔记,要有重点突出。除此之外老师补充的词汇也会记在书上,准备两个本,一个是用来记名词、形容词以及词组的,另一个是用来记动词的(音调、自他性、类、常用词组等),从初级开始一直保持着这个习惯,将新词和课本上自己不认识的词圈下来,课后会整理到那两个本上,因为自己平时很少看课本,所以觉得这样的方法简单明了也很有效。

考试的前两个月开始尽量坚持了每天背一页新单词(词汇书),做一部分真题,每周都会过一遍语法,在听力方面用老师推荐的app坚持每天听40分钟,由于自己是岚(日本一偶像组合)的粉丝,所以在休息放松的时候也会看看一些相关的综艺节目,从而练出了一些语感,对听力也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帮助的。

考试前一个月开始做真题的套题,也会时常看看网上的文章练一下阅读能力。无论考试与否都要时不时看一看以前所学过的东西巩固在自己的脑中。

当然最后还是要感谢老师们的督促,虽然在考试班过得很辛苦每次都有很多作业,但老师的教导是非常有效的。所以我认为我这次的成绩是通过老师们耐心的教导和自己平时的努力所得来的!谢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