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9年中国民企500强揭晓 新鸥鹏首次入选服务业百强榜单

时间:2019/8/26 11:02:0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94   评论:0

  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于8月22日在青海省西宁举行,峰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行榜,新鸥鹏集团再次入榜。此次是新鸥鹏第6次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第一次进入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榜单,排名第84位。资料显示,在入选的100强服务业企业榜中,新鸥鹏是唯一一家入选的教育行业企业,展示了新鸥鹏在教育领域的成就与实力。

2019年中国民企500强揭晓_新鸥鹏首次入选服务业百强榜单

  峰会现场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公布500强名单

  此次峰会由全国工商联、青海省政府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省长刘宁、全国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徐乐江等多位重要领导出席峰会并讲话。根据榜单数据来看,此次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为年营收185.86亿元,而国内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的民营企业数量,则达到了76家,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5家。年营收超过1000亿元的民营企业则有56家,其中,华为公司、海航集团、苏宁控股三家企业的年营收超过6000亿元,我国目前营收规模最大的3家民营企业。

  新鸥鹏:中国教育企业的领跑者

  2018年5月,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提出了“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观点,由此可见国家对于教育建设的高度重视。新鸥鹏发展20多年,坚持始于教育、兴于教育、未来将立于教育。

  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拥两个国家驰名商名的教育企业,新鸥鹏集团创立于1993年,原名鸥鹏集团,是重庆大学下属中外合资企业。2005年完成改制重组成为全部民营的中外合资企业,后更名为新鸥鹏集团。

2019年中国民企500强揭晓_新鸥鹏首次入选服务业百强榜单

  重庆市巴川中学

  以教育为主体,教育产业、教育服务为两翼,新鸥鹏创新性的提出“教育+”业务模式,实现了教育上下游产业链的贯通融合。开创出来了国际教育城、教育MALL、科教文产业园等教育产业模式,成为了中国教育产业运营的领军企业。

  新鸥鹏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新繁荣,经过26年发展,如今已拥有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2所大学,以及重庆巴川中学、德阳巴川、巴川量子中学等13所中小学和31所幼儿园,在校师生达6万余人,形成了从学前教育到高等教育完整的教育体系。另外,新鸥鹏在发展教育产业化方面领先全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目前旗下有新鸥鹏教育城、教育MALL、教科文产业园等多种教育产业模式,在全国形成了一定影响力。

  巴川中学:初中教育专家

  提起巴川中学,在重庆当地无人不知。巴川中学作为新鸥鹏下属的知名教育品牌,在近20年的发展过种中,不断探索、总结、提炼、升华,形成了独特的教育理念与特色,巴川中学的中考成绩连续18年位居重庆市第一名,已成为重庆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被老百姓称为“初中教育专家”。

  为了推动教学品质更好更快发展,学校先后设立了巴川小班教育(每班30人)、巴川国际教育和新高中教育,形成了个性鲜明的教学定位。事实证明,这些教学模式的革新是成功的,无论是巴川小班教育,还是巴川国际、巴川新高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已经在行业以及学生家长心中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与高度认同感。

2019年中国民企500强揭晓_新鸥鹏首次入选服务业百强榜单

  巴川量子中学

  巴川小班秉承“尊重差异、发展优势、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学校聚焦“强健体魄、流畅表达、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四大核心能力,构建了“班级文化展、辩论赛、英语节、达人秀、毕业典礼”五大特色活动课程。目前,巴川小班每年100%升入全市重点高中、79.2%的毕业生在高中阶段担任班干部。

  巴川国际引进优质国际教育资源,聘请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和师资团队,创建凸显数学、科学、工程、技术和艺术特色的STEAM课程体系,在全英文学术课程中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和批判性思维能力,目的是培育具备双语沟通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意识的学术领军人才。目前,巴川国际班学生每年通过高考100%进入全球前30强大学。

2019年中国民企500强揭晓_新鸥鹏首次入选服务业百强榜单

  2016年巴川机器人代表队获得中国总冠军、世界第三名

  巴川新高中着眼新高考,以学生个性化成长规划为导向,以“五百工程”(每个学生三年内读一百本名著、听一百场讲座、独立完成一百个实验、欣赏一百首名曲和一百幅名画)为载体,全力打造“高素养、高效率下的高分数”的巴川高中教育特色,努力实现“毕业生100%上重本、10%进北大、清华、港大及哈佛、耶鲁等世界一流名校”的办学目标。

  出色的发展成就,让巴川中学赢得了无数赞誉与荣耀:巴川中学先后被授予全国深化实施素质教育典型学校、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学习科学研究先进集体、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研究项目“创新学习研究与实验”实验学校、首个中国啦啦操推广示范基地、全国教育创新示范学校、全国初中质量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