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AI老师惊艳亮相 智能科技为教学服务双向赋能

时间:2019/10/29 14:14:37   作者:   来源:   阅读:194   评论:0

  10月26日,在精锐个性化VIP新品发布会上,教学中的黑科技“AI老师”,以强大海量的数据储备库,快速智能的错题分析和作业批改能力,成为发布会上的一大吸睛点,智能科技正深入教与学的各个环节,推动力势不可挡。

AI老师惊艳亮相_智能科技为教学服务双向赋能

  近年来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都有着优异的表现,巧用科技力量成为未来发展的大趋势。据了解,精锐教育每年投入巨资,深入结合实际教学工作,潜心研发“AI老师”系统,为老师和学生进行减负赋能,提升效率。

  大数据平台

  精锐这款AI智能教学系统,融合教育理论、实践与教育心理学,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蓝本,打造全面的教学平台。

  目前学习平台沉淀了精锐十多年的资料和实践经验,拥有1000万+习题,10万+知识点内容,以及1600万+的学习资源,近2亿条学习数据,强大的数据库资料,为AI老师提供丰富的资讯,进行智能化分析,便于个性化教学。

AI老师惊艳亮相_智能科技为教学服务双向赋能

  智能黑板,老师精准教

  精锐的VIP1对1教室,配备了基于人工智能开发的智慧黑板。除了实现纸笔课堂同步,便于老师和学生互动外,内嵌物联网。通过物联感知,AI老师可以全程自动保存学生的课堂笔记,录制课堂学习视频,实时记录学习情况……生成每个学生的学习数据,及时分析总结,获得学生的共性与个性问题。授课老师无需反复研究,即可快速的进行备课、定制后续学习方案,实现精准教学。

  智能批改,学生精准学

  “AI老师”在学生学习数据的基础上,还可以进行作业的智能批改。例如作文,学生只需要拍照上传,AI老师就会快速识别学生的笔记,自动标记出语句中的错字、病句、单词拼写错误、语法错误等等,及时对作文进行点评,并按照批阅标准,为本次作文打分。

  AI智能系统还会收集课堂、作业中的错题,生成智能错题本,并进行错误类型分类,定时推送相关知识点练习。学生可随时随地获得个性化的学习分析与指导,避免反复练习已掌握的知识点,重点强化巩固未掌握的知识点,查缺补漏精准学习。

AI老师惊艳亮相_智能科技为教学服务双向赋能

  家校互通,家长更放心

  采用互联网技术,实现家校互通,将孩子的学习情况实时反应给家长,让家长更放心。家长不仅可以看到孩子上课的视频记录,还能收到孩子的学习情况、阶段性分析报告、后续学习安排……加强与老师的沟通配合,一起帮助孩子成长。

  如果孩子在青春期出现叛逆、沟通困难、考试紧张等问题,家长不知道如何解决,也可以通过APP一键预约家庭教育指导,向专业的心理老师咨询。

AI老师惊艳亮相_智能科技为教学服务双向赋能

  这就是科技的力量,通过AI老师赋能,让整个教学更加高效,让沟通更加顺畅,老师、学生、家长三方无缝连接。精锐也将不断将前沿科技运用到教育中,有温度的教学结合高效的科技,助力学习力飞速提升,助力学生实现梦想,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关于精锐个性化

  精锐·个性化成立于2008年,隶属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精锐教育集团(NYSE:ONE)旗下,由哈佛北大精英创立,致力于中小学生的个性化学习和成长。目前已遍布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家校区,累计帮助近30万学生实现求学梦想。

  十余年专注个性化教育,创始人学霸张通过高科技产品“UPC学习力提升系统”,以教学六步法和学霸七招双核驱动,通过优质的个性化教学服务,为学生量身定制升学方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