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GoGoKid合理规划课程 让英语学习更高效

时间:2019/11/13 11:24:38   作者:   来源:   阅读:178   评论:0

  GoGoKid教研团队认为,只有善于制定学习计划,高效地运用课上和课后的学习时间,有条不紊地学习,才能使英语学习更高效。“好的学习习惯是孩子英语能力提升的基础,尤其是对于学龄前的孩子,我们更是希望通过合理的课程安排,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行为和学习态度。”GoGoKid教研团队表示。

  为此,GoGoKid充分发挥了中教服务体系的优势。据了解,在每位报名GoGoKid课程的小学员正式上课之前,中教老师都会根据孩子的年龄、英语水平、接受程度等信息提供适合孩子的课程规划。通过提升孩子的有效学习时长,来增强孩子的学习效果。

  细化到具体课程时,GoGoKid充分发挥了北美外教1对1在线教学的优势,通过外教老师的引导,让孩子能够更轻松地将输入的语言知识吸收、转化,逐渐做到主动地输出,使师生之间的交流成为常态,从而让课堂上每一分钟的学习时间都变得更为有效。“课上外教与孩子之间高频的交流能够加强孩子对于语言体系的认知以及认同感,这一方面是为了孩子语言能力的提升,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孩子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各种学习环境,为幼升小等学习阶段做准备。”GoGoKid教研人员解释道。

GoGoKid合理规划课程_让英语学习更高效

  图:GoGoKid中教老师为家长提供科学合理课程规划

  对于孩子在GoGoKid学习之后的进步,GoGoKid小学员莉莉的妈妈深有体会,据她回忆,莉莉在第一次上外教课时,面对外教老师“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的简单问题,都支支吾吾的开不了口,即使是你一句,我一句的跟读,也是异常困难。“当时真的很着急,但也没有太多办法,只好按照中教老师提供的课程规划,督促孩子上课。”莉莉的妈妈说道。而随着课程的进展,莉莉妈妈惊喜地发现,孩子渐渐地能够与外教老师进行简单的对话了,即使外教老师语速很快,莉莉也能明白其含义,跟读更是不在话下。对此,莉莉妈妈也说:“孩子简直是肉眼可见地进步着,现在上课也不用我在旁边看着了,甚至还主动问我什么时候能去上外教老师的课。”

  对于莉莉的进步,莉莉的妈妈也特意感谢了中教老师,“幸亏当初中教老师向我提供了详细的课程规划,不然莉莉现在可能还在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上课呢。”莉莉妈妈笑着说。

GoGoKid合理规划课程_让英语学习更高效

  图:GoGoKid外教老师在课堂上会通过教具引导孩子开口

  除去根据学员情况量身定做课程规划外, GoGoKid还设计了一套“学习地图”,以周为单位,将孩子一周的学习任务合理划分。而每一天的完整课程,也会拆解为预习、直播课程、作业、单词闪卡等模块,让孩子的学习做到有的放矢。除直播课程之外,GoGoKid还在“学习地图”中加入了绘本阅读、原创儿歌等内容,并给到建议学习时长,从而使详细的学习计划如地图一般清晰地呈现在家长眼前,供家长参考。

GoGoKid合理规划课程_让英语学习更高效

  图:“学习地图”中详细的学习计划

  语言学习需要长时间的浸泡才能形成系统的感官认知,为此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让孩子输入更多的英语学习是提升孩子语言能力的关键。GoGoKid教研团队对小学员上课频次与学习表现进行分析,通过“学习地图”合理安排学员每周的学习任务,同时中教辅导老师也会根据每个学员的不同情况量身定制具体课程规划,双管齐下,让学员的英语学习更高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