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疫情席卷全球,你还放心让孩子去读美国高中吗?

时间:2020/3/18 14:39:35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37   评论:0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美国加州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纳斯达克股价应声掉头急转直下,全美最大的连锁会员仓储店Costco门口大排长龙,人们冲进超市疯狂抢购卫生纸跟饮用水。种种姿态都如临大敌,不少留学生也因为此次疫情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疫情席卷全球,你还放心让孩子去读美国高中吗?

  其实在这几年里,赴美留学的热度始终不减,而且呈现出低龄化态势。去美国读高中,是当下越来越多意向进入美国大学深造的学生的共同选择。赴美读高中的优势有很多,一则是可以快速通过语言关,二则是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名校招考信息,三则是能够开阔视野、丰富人生阅历、培养独立个性,四则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规避了国内中考的升学压力。

  但申请美国高中就读,如果没有家人赴美陪读的话,一般会选择寄宿家庭。但学生远赴异国独自生活,家长难免还有诸多不放心。另外,遇到像这次这样的突发公共事件,孩子的人身安全、身体健康能够有所保障吗?所以综合来看,选择全日制寄宿学校才是更为稳妥的做法。而在众多寄宿学校中,Amerigo国际教育集团的优势极为明显。

疫情席卷全球,你还放心让孩子去读美国高中吗?

  据了解,Amerigo国际教育集团可以提供舒适安全的住宿条件,和7天24小时的全方位寄宿管理。学生生活在校园内或附近的公寓或是别墅,并提供全天候24小时宿舍监管。每个宿舍都有校区团队成员当值,且采用高端科技保护学生安全。此外,Amerigo奉行严格预案标淮,确保团队能够处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Amerigo的宿管老师和学生一同住在宿舍里,有需要帮助时,老师随时都能够协助。家长也可随时通过电话及电邮联络Amerigo的宿管老师,并定期收到有关孩子的生活学习报告。

  此外,Amerigo针对有可能出现的突发卫生公共安全状况,将提供完善的学生医疗保险。并且各校区附近都有配合的医疗团队,宿舍有专业的清洁公司进行定期消毒,且校区老师在日常就将对学生进行个人卫生、健康防护等知识的宣导,切实确保学生在留学期间的安全及健康。另外疫情当前,Amerigo还会持续监测学生的健康状况,以保证每一位在校生都能得到最好的照顾。

疫情席卷全球,你还放心让孩子去读美国高中吗?

  除此之外,Amerigo的学生还可以参加精彩的学术课程和课外活动项目,享受每日英语辅导,参加周末活动,每年还可以前往全美著名景点旅行。通过参加课后体育活动、课外俱乐部和社区服务活动,学生们可以结交到更多的朋友、同时也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赴美留学好处虽多,但年龄尚小的高中生异国生活确实存在许多不可控的风险。选择全日制寄宿学校,相当于为留学生挑选了一个课程辅导的家教和管理生活的老师,让家长能够放心地把孩子送去美国读高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