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英孚教育口袋英语:怎样用英文表达“全力以赴”?

时间:2020/3/24 16:23:1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04   评论:0

每一个渴望成功的人都应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去面对每一项挑战。那么怎么用英文来表达“全力以赴”呢?英文中有许许多多关于“全力以赴”的表达,下面就来和英孚教育口袋英语一起把它们掌握住吧!

最常用的全力以赴:Try one’s best

我们常用的表达Try one’s best,就可以表达全力以赴的意思。朋友请你帮个忙,你可以这么回应,“I'll try my best to help you.”我会尽最大努力帮你。

在不同的语境中,我们可以用不同的英文来表达相似的意思,只是程度会有不同。以下这些表达,都有“全力以赴”的意思!

Go the extra mile  付出了额外的努力

例句:I discovered that going the extra mile has always been a feature of successful people. 我发现做事情全力以赴一直以来是成功人士的一个特点。

Put one’s heart and soul into something/doing something.

例句:He put his heart and soul into running that gymnasium. 他全心全意地经营着那家健身房。

Go to great lengths 竭尽全力。

例句:I’ll go to great lengths to get what I want. 我会竭尽全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只有朝气蓬勃地朝着目标前进,才能拥抱最美好的未来。为了梦想,全力以赴吧!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通过将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前沿的技术创新相结合,英孚正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英语学习方式。英孚(www.ef.com)于1965年诞生于瑞典,坚持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如今已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拥有 600 多所学校和办事处。英孚每年发布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 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英孚教育长足扎根于中国市场,被指定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语言培训服务独家供应商。这已经是英孚第七次与奥运携手,包括1988年首尔奥运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以及即将举办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

英孚持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将各大奖项收入囊中。2019年,英孚教育荣获亚洲具有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权威传媒刊物HR Asia颁发的雇主大奖;英孚的教师团队也多次获得新浪“五星金牌教师评选”的多项大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