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跟谁学高途课堂山西总部落户太原市万柏林区

时间:2020/5/9 15:25:08   作者:   来源:   阅读:194   评论:0

  “教育是国之大计,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山西强”。5月8日上午,太原市万柏林区政府在中海国际中心举办跟谁学高途课堂山西总部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高途课堂山西总部正式落户太原市万柏林区。

  太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刚,太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薛建明,太原市促进外来投资局局长潘侠,万柏林区委书记杨俊民,万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万柏林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梁红根,万柏林区政府副区长陈俊峰,跟谁学副总裁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高途课堂总监许翔、高途课堂太原中心负责人高福厚等出席仪式。

跟谁学高途课堂山西总部落户太原市万柏林区

  万柏林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讲到,近年来,万柏林区积极探索教育事业发展新模式,在全市率先启动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职级制改革,同步推进教师区管校聘、绩效工资改革,充分发挥名校、名师引领作用,在发展均衡优质、开放多元、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品质教育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成为全市教育发展的一方高地、一片热土。随着科技发展和社会进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已经成为当前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方向,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引发了一场以“互联网+教育”为核心的重大革命。这次万柏林区政府与跟谁学旗下高途课堂签订合作协议是双方审时度势、把握机遇、共克时艰、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袁区长指出,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的“跟谁学高途课堂”必将以其先进的理念、丰富的产品、优质的资源和个性化的服务,更加高质量地推动资源共享、教育公平,树立起在线教育行业健康发展新标杆,也必将在万柏林打造教育强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建设性作用。

跟谁学高途课堂山西总部落户太原市万柏林区

  高途课堂总经理刘威代表跟谁学及高途课堂,对万柏林区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签约,高途课堂将特意为万柏林区免费赠送总价值200万元的精品名师课程及线上教育工具——微师扩容服务。刘威强调,跟谁学、高途课堂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企业使命,将继续对于提升学习效率、降低学习成本和美好学习体验的技术投入和资源投入,学习、合作和研发与之相关的工具、系统、技术和教材等,让教与学更平等、更便捷、更高效。

  签约仪式后,政企代表亲切交流并合影,共同表示此次合作实现数字时代科技赋能教育,构建“互联网+教育”优质共享思维,共同振兴万柏林教育事业,造福一方百姓!

  据了解,高途课堂是在线教育机构跟谁学旗下品牌,跟谁学于2014年6月创建,2019年6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在线教育上市公司。高途课堂采用“直播+辅导”双师大班直播课模式,提供覆盖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全科课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锦囊语文:改革环境下的小学语文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