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激情冰雪 助力冬奥小使者在行动”全网火热征集中!

时间:2020/5/14 16:47:41   作者:   来源:   阅读:410   评论:0

  经历了病毒肆虐、阴霾沉闷的春季,我们终于迎来了我国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在艳阳高照的初夏,有了特殊经历的人们,此时还有什么比健康来的更重要?

“激情冰雪_助力冬奥小使者在行动”全网火热征集中!

  一个以冬奥为主题,倡导健康、运动、乐观的“激情冰雪 助力冬奥小使者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已在京闪亮启动,活动以5-18岁的青少年为主体,全网征集才艺、运动、民俗类的视频作品。这将给有创意、才艺和独特魅力的青少年带来一次难得的展示机会。快快关注“精彩奥园”加入吧!

  秀出你的才艺,为冬奥助力!演绎你的精彩,展现中国魅力!本次活动既能让你了解冬奥、奥运知识、传承奥运精神,也能让你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充满魅力的玲珑塔与多位冠军、明星面对面互动。

  据悉,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小使者火炬传递、助力冬奥全民签名、青少年马拉松、冬奥主题研学、双奥场馆导讲等具有深远意义的线下活动。还有运动主题的儿童剧,给青少年带来全面展示才艺的机会!

“激情冰雪_助力冬奥小使者在行动”全网火热征集中!

  “激情冰雪 助力冬奥小使者在行动”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预热、持续造势,本次活动将紧紧抓住冬奥盛会倒计时重要时间节点,持续至冬奥会闭幕;活动以三个月为一季(第一季为2020年5月-8月),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多方位的精妙架构设计,为全国青少年带来奥运基因的文化盛宴。

  本活动由北京北投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科技教育促进会、北京度思得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发起,活动目前已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双奥博物馆、萨马兰奇纪念馆、中国民间艺术体验馆、北京露营之家以及线上线下等多家媒体单位的指导和支持。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精彩奥园”。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