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粉笔教育7月营收超4.6亿,线上线下齐发力,同比增长300%

时间:2020/8/4 10:40:09   作者:   来源:   阅读:455   评论:0

2020年7月,粉笔教育交上了营收超4.6亿成绩单,随着6、7月份各省公务员考试招录公告的发布,也迎来业务小高峰,在公告发布后的第一时间对公告进行解读、帮考生筛选职位,并为率先进行笔试的9个省提供线下考点服务。目前,粉笔教育已在全国布局,并继续向各省地市下沉,为更多考生提供优质教育培训服务。

在各地省考笔试陆续迎来开考后,粉笔推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课程,笔试线下刷题营、冲刺营等相关课程颇受考生欢迎。此外,线上数据也大幅度增长,粉笔App7月日活达到了150万,月活超过500万,微博话题“粉笔模考”也频繁被用户顶上热搜。在山东和陕西都出现了押中考题的例子,粉笔教育山东分校的“冲刺班”押中了申论第二题;陕西分校“模考班”的题目也押中省考原题。

动员近万人,为170万考生提供服务

7月下旬,包括山东、天津、湖南、陕西、河南、四川、福建、内蒙古、浙江在内的9个省公务员笔试开考。初步统计,粉笔教育动员上万工作人员,为170万参加省考的考生提供了线下服务。因为正值夏天,各省笔试当天或异常炎热或阴雨绵绵。在疫情防控成为常态的背景下,考生需佩戴口罩,提前到考点进行体温检测。今年诸多变化,对考生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考验。

为了助力考生应考,在各省笔试前三天,粉笔教育各个分校团队分别调动上千名工作人员,共动员近万人,提前设立好服务站,并准备了充足的考前物资包。除了提供免费大巴、赠送考前物资包等,各分校老师也到考点前为考生分析考试趋势,并针对面试给与考生建设性意见。

继续下沉,在各省地市开办分校

除了丰富的线上产品,粉笔教育已在全国设立了分校,拥有2500余名全职师资、2000余名运营服务人员,提供统一标准的教学服务、星级的配套硬件设施。粉笔各分校致力于为各省市学员提供本地化的服务,以及专业的招考信息、备考资料、时政热点。7月份,粉笔教育各省市分校继续向地市下沉,继续在地市开办分校。以陕西分校为例,目前除西安以外,在榆林,延安,渭南,商洛,汉中,宝鸡,咸阳,安康的分校都已经在设立中,预计年底可以遍布陕西全省。

2015年成立以来,粉笔教育主打就业市场的知识类培训,汇集了国内众多名校毕业的优秀人才,组成了实力超强的师资团队。不仅有公务员考试这一主营项目,还经营着包括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师招聘考试、财会、建造、公开课、英语四六级等多个项目。粉笔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粉笔App的注册用户便已突破了3700万,付费用户超过580万,已发展成为在线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企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