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阿博留学守护:让留学生不再为安全问题担惊受怕

时间:2016/5/9 19:48:0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44   评论:0

去美国留学,是很多学生的梦想。为了能够实现这个梦想,不少家庭花费巨资,希望能够寻找到一家留学机构帮助学生圆梦,阿博留学便是众多家庭选择的留学机构之一。然而,阿博留学关注到,在国内部分资质不佳的留学机构的协助下,因为对于外国环境的陌生,国内的很多家长往往在学生到达美国后,通过学生的描述才知道:学校的确不错,符合事先的期望。但是所处的地方却是传说中的“黑人区”,别说是抢劫、偷窃之类的事件,连枪击事件都时有发生。

几年的留学生活就在提心吊胆中开始,不仅学生自己无法将精力集中在学习上,远在大洋彼岸的家长也是日日担心。出现这种情况,多是因为部分留学机构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理,未将详细情况与学生家长阐明,只注重学校的排名与名声,而忽略了学生的个人安全问题。

海外社区安全威胁到部分留学生的情况是不可忽视的,但我们也应看到,越来越多优质可信的留学机构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且将学生的个人安全放在第一位,我们无需悲观。

阿博留学认为,帮助学生择校,不仅只是根据学生个体的能力和学校的排名,更要注重学生性格、地区环境以及学生本人意愿。毕竟,能够安全地完成整个学业,让学生顺利毕业,这样的留学才有价值和意义。阿博留学拥有专业而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除了学业相关的知识,留学顾问还会为学生详细介绍学校本地的情况,让出学生和家长能够对在外环境有充分的认识。而出国后,阿博留学也会在当地聘请专门的辅导员,随时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为学生的留学生涯保驾护航,真正做到“留学生活,全程陪同”。



标签:留学 守护 留学生 学生 不再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