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广州科讯COTEL为什么在英国留学圈中这么火?

时间:2016/8/8 17:10:5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24   评论:0

广州科讯COTEL为什么在英国留学圈中这么火?

英国大学教育历史悠久,在世界高等教育体系中独树一帜。英国是全球第二大留学目的国家,2000年到2012年,到英国留学的人数从占全球国际留学生人数的10.7%上升到12.6%,英国留学趋势越来越火热!

关于英国留学世界的方方面面,相信大家都非常关注,在此,广州科讯COTEL 就带领大家深度探索英国留学世界

 

学生:

生源是学校教学的根本。学校成就了学生的优秀,优秀的学生也成就了学校。因此,名牌的英国大学在招收生源上也是尤为严格。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学生能获得英国大学的青睐?总的来说,就是具备以下因素的学生:每一所英国高校都追求办出自己的特色,都有自己独特的招生模式,但他们都想招到有特点的学生。英国高校较重视个人能力的表现,带动同伴成功的能力、服务社会、成就别人、责任担当等素质。

 

 

名牌英国大学:

英国大学的教学方法形式自由,灵活多变。教学方式通常有Lecture, Seminar, Group Discussion Answer for questions的方式。英国的考试不是很多,一部分科目,不仅要求学生完成个人的演讲,论文,而且也需要完成团队合作的Project以及即兴的Presentation. 每项考核都有相应的得分,加起来就是一门专业课的总分。总之,形式多样的授课方式和考试方式,不仅培养了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也更注重了团队合作的精神。这些能力正是雇主日后看中的。

 

留学中介

留学对一个学生来说是重要的人生规划,对一个家庭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甚至倾尽全力的重大投资。不少学生与家长在申请留学过程中都愿意选择寻求中介的帮助,一方面,一个好的留学中介,的确省心省力,事半功倍。但另一方面,由于留学中介行业鱼龙混杂,如果选择不当,就会身陷留学陷阱,损失的往往还不止金钱。

 

 

家长:

很多中国家长为了孩子有个好前程,送孩子到英国名牌学校接受教育。但他们对国外学校的真实学习生活环境却不甚了解,对孩子能否适应新环境缺乏准确预估。这些出国读书的孩子,平日和父母缺乏交流,也容易面临着学习成绩、生活、交友等多方面的压力,如果不能适应周边的环境,将处在孤立无援、无人倾诉的局面。孩子留学期间,中国家长更多是关注学习成绩,往往忽视对其心理健康、交友等方面的关心和指导,而这些方面却可能是正处在成长期的孩子最为需要帮助的。

 

 

广州科讯COTEL平台:

广州科讯COTEL公众平台最全面和最信赖的英国信息提供者,是沟通学生、家长、学校和中介之间的桥梁,促进各界之间的英国教育信息透明互通,同时,COTEL自主研发的英国教育数据处理平台、智能学校搜索系统和策略学校搜索系统等教育产品的客观科学分析,帮助学生家长选择合适自己的院校方案



标签:广州 为什么 英国 留学 这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