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蜕变“暑”你牛,成长一夏天——京翰教育2018年暑期活动将于6月1日盛大启动

时间:2018/5/22 11:09:59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57   评论:0

    每年6月份伊始到9月份初,是全国中小学生的暑期时间。悠闲暑假的到来让不少同学都大呼爽快! 对每个家庭来说,孩子的成绩和前途永远牵动着神经。数据显示,中国95%以上的家长都认为暑假是孩子的“逆袭反超期,提分黄金档”——不管是差生补漏、还是中等生拔高,抑或优生保持领先,作为新学期的第一道起跑线——暑假,只要把握这个时间,孩子在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将会获得不可估量的推助作用!

  为了给全国中小学生创造一个高效的提分环境和素质培养的优越条件,京翰教育特统筹规划于今年6月1日—8月31日举办为期近3个月的大型暑期活动。活动内容精彩丰富,学员既可以接受优越的辅导教育,还能参加各种花样繁多、有料有趣的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马尔代夫海外公益游学之旅的名额!

  在当今教育行业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多年来,京翰教育凭借高品质的教育资源及师资力量,在中国教育界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此次更依托暑期黄金时间,整合自身优质资源,在全国各地的各大校区布局暑期活动,实现了联动发展的好势头,更为学员奉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假期盛宴!

  自2000年创立于北京以来,京翰教育各大校区便如雨后春笋般在全国各地迅速成长成熟。在18个大中城市开设了100余所分校,全面辐射内地各个城市,累计服务数十万学生。18年来,京翰教育坚守教育本质、恪守教育良心,践行“科技驱动,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在学生和家长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业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培训品牌之一。

  此次京翰教育以暑假为契机举办的暑期活动,无疑是为了各位学员提供了一次培优补弱、提高综合素养、开拓眼界的黄金时机!

 三大活动交替进行,好礼多多利更多

  为了给学员们营造一个多彩多姿的假期体验,京翰教育针对本次暑期活动特别设计了三个活动环节,三个活动在整个暑期交替进行,学员们可以体验到不同活动环节的乐趣。

 活动一:盛惠一夏,你放假,我请“课”

  活动期间学员只要来校参加试听,就有机会抽中马尔代夫游学之旅,还能领红包! 6月1日起至8月31日,新学员报名参加课程,即能享受优惠——优惠最高可达千元! 报名人数多多,优惠多多,如三人同时报名,每人立减100元,五人同时报名,每人立减300元,十人同时报名,每人立减500元......以此类推。

  京翰老学员转介新学员到校试听,即赠价值100元礼品,如新学员签约成功,再奖励价值500元礼品,同样介绍越多,奖励更多! 活动期间,关注京翰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jinghanedu,参与暑期活动抽奖,就有机会获得音箱、kindle等大礼包哦!

  活动二:努力一夏,学霸非你莫“暑”,赢在新学期

  活动期间,所有学员的累计消耗课时,可用于报名艺考、海外游学/留学之旅抵扣现金;报名暑期1对1课程,可获得报名费5%金额返还,用于购买博乐在线课程时抵扣! 届时,还将举行学员课时消耗大排名活动,排名越靠前,奖励越大!参与活动的学员,开学测验成绩如高于期末成绩,添加京翰君微信(jh3235630575)就能领取红包!

  活动三:畅游一“夏”,“视界”改变明天

  活动期间,学员如报名游学、留学、艺考、博乐在线等任一活动/课程,均可使用已有课时抵现购买——最高可抵3000元!

 多元化发展战略,京翰教育为中国教育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京翰教育一贯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获得量身定制的教育,收获个性飞扬的未来”的企业使命,充分发挥企业品牌影响力的特色优势,在稳步前行的同时,制定了多元化发展的市场战略。为了满足当今家长与学生的多元化需求,京翰教育将个性化教学服务全面延伸到多个领域,如:京翰海外留学/游学/语言培训/艺考/留学咨询,以及V+ 英语、博乐在线一对一等教育服务,为每个不一样的孩子的成长打造了一条条独具色彩的发展之路,实为教育企业之典范,高速发展之楷模。

  此次暑期活动的举办,是京翰教育在新时代背景下为学员专门打造的一次规模宏大的教育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展现出京翰的独特风采和鲜活的企业面貌,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蜕变 你牛 成长 夏天 教育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