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标新立异“速成暑期儿童英语夏令营”

时间:2018/6/21 12:35:45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1   评论:0

排除死记硬背陋习,教你用方法学英语,

一点就通,四小时的授课将使受教者神速进步十年

 

最近北京新都国际旅行社出境推出一款标新立异的暑期档“中小学生速成英语夏令营”。  

我们采访新都国旅出境二部唐老师获释速成英语夏令营最大亮点是高薪邀聘美国世界儿童基金会吕旻霏主席亲临零距离为孩子们进行速成英语【定点记忆法】授课。

blob.png 

吕旻霏女士自己独创了一套【定点记忆法】的速成英文教育课程,全课程采用六种的记忆方式:即“首字母记忆法”、“顺序记忆法”、“组织记忆法”、“行动记忆法”、“动作记忆法”、“定点视线记忆法”的六种记忆方式启迪孩子们迅速掌控学习英语的绝窍。吕旻霏女士还教会孩子们快速记忆新单词的方式;如何记忆地图,迅速背下人体206根骨头,如何运用逻辑的方式准备考试等等。

blob.png 

吕旻霏女士的速成英语【定点记忆法】教程,受教者无负担,无压力,虽授课时间只有短短的四个小时,但受教者听课后均会庞然大物,茅塞顿开,瞬间彻底解除了对过去学习英语的恐惧心和压力感,使英语水准突飞猛进,神速进步十年。

美国加州很多英语较差的学生凡是听了吕旻霏女士四小时的【定点记忆法】授课后,无一例外的全部都奇迹般的获得90分以上的优异成绩。唐经理曾在台湾亲临听过吕旻霏女士对台湾公务员的授课(吕是台湾人,其父原是国民党时期台当局派驻美国大使,吕是在美国长大并爱教于美国),非常奇特,受教者听完课后整个会场群情兴奋,沸腾叫绝,所有疑难英语问题迎刃而解。吕旻霏女的速成英语【定点记忆法】,排除了常规的死记硬背教育法,一学就懂,一点就明,只教方法,一次学习,终身受益。高考,走遍天下都不怕。

blob.png 

乘兴之余,精心安排孩子们畅游云南西线的美好河山。唐经理谈到为什么会安排云南西线旅游中说,我们经过深入考察,充分探讨,专家论证,选择云南省西部作为孩子们徜徉的切入点,是最理想不过的了。云南省是著名的旅游大省,昆明、芒市、瑞丽、腾冲、大理自然风光迤逦,人文景观精彩,少数民族的节日丰富,时光悠闲,是孩子们“淋漓尽致、尽玩尽乐”好去处。经过半年多沉重学习重负的孩儿们,暑期最主要的是让孩子尽情徜徉,纾解身心,得到充分休憩与恢复,才能迎来新学期更耀眼的光辉!

唐老师说,这次安排云南西线的旅游,共7天,昆明到芒市搭乘机腾冲回昆明在大理歇脚一天,这样孩子们游览起来每天走100多公里,边玩边走比较轻松。另外全程安排住五星级酒店,住好、玩好、学好 ,既学到了本领,又充分得到了徜徉和休憩,新学期到必然来过新飞跃!

如家长们还不够清楚,可查阅网站www.bjgjlyw.com


标签:速成 暑期 儿童 英语 夏令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