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获评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时间:2018/12/3 10:16:50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22   评论:0

  2018年11月30日,新华网在北京举办第九届新华教育论坛,以“解锁未来”为主题,邀请各大知名大中小学校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在内的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梳理2018年里教育领域重大的政策及教育发展的重大变革。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作为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领导品牌也应邀出席,并获得了由2018新华教育论坛颁发的特殊荣誉——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获评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近年来在线教育逐渐成为万千家庭的首选资源,在线英语小班课正以其较高的毛利率和满班率成为极具潜力的市场趋势。但是,许多企业的满班率、续费率和获客成本之间并没有达到良性的平衡,一系列的运营问题成了小班课健康发展的绊脚石。哈沃以高连续续费率成功运营小班课打破了这一市场僵局,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教育品牌,推动在线少儿英语教育行业的变革。在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哈沃便以4000万元的销售额刷新单月营收纪录,力证哈沃运营小班课的雄厚实力。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高级品牌市场总监魏帅表示:“哈沃能取得这项荣誉我们感到十分欣慰,这说明了哈沃的教学品质已经得到了家长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哈沃一直将真实的‘到期续费率’作为衡量教学质量的核心指标,这也是我们能破局小班课市场,推动行业良性发展的重要支撑力。”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获评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本次颁奖大会围绕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探索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做教育的探索和实践经验的总结。哈沃以其“教育模式及课程体系个性化”、“教师资源和教学质量优质化”和“在线平台及服务体系数字化”斩获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的殊荣,奖杯的背后承载着哈沃脚踏实地开垦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创新精神和实践成果。

  教育模式及课程体系个性化

  创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独立品牌,个性化发展才是王道,只有寻求教育水平和教学产品的差异化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走得更远。哈沃能成为行业内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离不开其个性化的“三固定”教育模式和自主研发的教学课程体系。

  哈沃首创的“三固定”教育模式,成为哈沃打造教学个性化而树立的行业标签之一。在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和固定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模式下,对于学生的调课、换班、排班等需求可为学员打造出按时开课的“学校感”,老师可以更了解每一个学员的学习进度和特点,实现更有效的个性化教学,固定的学习时间也有利于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哈沃在课程教研方面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遵循中国孩子的阶段特点和认知规律,哈沃围绕课程体系、教材内容、课件设计、课程规划等方面,创造性地打造出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英语教程。

 教师资源和教学质量优质化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少儿在线英语市场中,师资力量一直是行业各大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能有效提升续费率的主要因素。哈沃主张中外教结合双师教学的授课模式,对教师的综合素质和教育资质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并且自创了一套完整的教师培训体系,保证了优质的师资条件与教学水平。

  为确保美教的教学水平和留存优质的外教,哈沃制定了一系列严苛的考核流程。在美教入职前,除了要满足拥有北美国籍,并持有TESOL、TEFL等非母语教学证书的这些硬性指标外,还要通过层层的面试关卡,考察环节全长达300分钟,最终能够通过重重考核的外教大约只有3%。

  哈沃是唯一一家由中教参与连续授课及辅导的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品牌。哈沃的中教老师能够辅助孩子巩固英语知识,并为家长和外教老师提供详实有效的学情反馈,起到在美教、孩子和家长三者之间沟通的“润滑”作用。哈沃“美教+中教”结合的授课模式打造出优质的教学效果和学情服务的学习闭环,带来线上全托管式的服务体验。

 在线平台及服务体系数字化

  在线教育机构要想在行业市场中寻求发展之道,除了注重学术教研和师资力量方面的高水准以外,对于平台科技体系的打造同样不可忽视。哈沃在平台服务体系上力求数字化高科技创新发展,以全场景的数据采集结合智能化的分析和推荐系统,保证对学员学习效果的长效优化。

  哈沃的上课平台系统充分利用AI智能+大数据技术,从数据采集、分析到智能推荐的数字化全流程创新,结合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AI技术的应用,发挥综合评估孩子的学习状态、效果和偏好等作用,这样反馈到学术教研和教师备课中,能够做出针对有效的调整,让孩子的学习能够高效有趣地进行。

  哈沃除了将授课平台系统智能科技化以外,为提高自身服务质量,还专门为家长打造了全方位服务的家长端微信小程序,提供实时的学情反馈和及时的老师沟通渠道,让家长操作更便捷轻松,也大大提高了哈沃中教老师的工作效率。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获评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在线教育成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最快的领域,创新有效的整合教育资源和互联网科技是关键。哈沃的教学效果和服务能做到高的续费率,成为新华教育论坛“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是一个综合运营的结果。无论是在学术教研、师资培训还是科技化的教学辅助产品上,哈沃都能勇于做到自主研发和持续创新,达到长期的高连续续费率和高粘度的用户体验效果,以产品的创新性真正驱动了小班课的破局。

 关于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获评新华网“2018年度•品牌影响力少儿英语机构”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是上市公司北京大生知行科技有限公司(NYSE: COE)旗下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小班课教育品牌。哈沃致力于打造“中国孩子更喜欢的英语课”,基于小班课的在线课堂形式,严格筛选经验丰富的北美外教,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配合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