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讲学稿插上云互动“翅膀”

时间:2018/11/30 15:11: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344   评论:0

讲学稿插上云互动“翅膀”

在以“讲学稿教学模式”而闻名全国的江苏省南京市东庐中学,如今农村娃娃们已经全部用上了平板电脑进行学习。从1999年使用纸质版开始,讲学稿几经完善设计,到2015年实现了“讲学稿+云互动平台”,创造出一种新的教与学“生态环境”。

通过云平台,学生使用平板学习的方式呈现多样化,大大提高了兴趣;通过课堂互动和课后在线答疑,使学习变得无处不在;通过安装在各班的数字化分布式自主学习管理系统,学生只需刷卡就能打开书柜取、还自己喜欢的图书。图为日前东庐的学生们在上语文课。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