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高思教育受邀出任情系远山基金会理事 联合同仁助力教育公益

时间:2018/12/4 11:11:12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2018年12月2日,“情系远山与爱同行”答谢晚宴在北京成功举办,百余名教育界人士齐聚一堂,与主办方情系远山基金会共商教育公益。国务院参事、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汤敏博士为晚宴致辞,高思教育集团创始人须佶成老师出席晚宴,并代表高思受邀担任情系远山基金会理事一职。

  情系远山基金会旨在帮助贫困地区学生改善学习环境,集全行业优质资源于一体,建立开放共享的资源平台推进教育公益事业更上一层楼,用爱心在教育资源与山区孩子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截止目前基金会已经服务于12个省市的45所学校,为超过3万名山区学生送去了教育资源。

高思教育受邀出任情系远山基金会理事 联合同仁助力教育公益
 

  为了表达对热心公益人士的感恩之心,晚宴现场展示了贫困地区孩子们用心描绘的绘画作品。在儿童的稚嫩画笔下,教育企业的无私帮助就如一双手托起了山区儿童的未来与希望。须佶成老师表示:“投身教育公益事业,提升教育质量一直以来都是教育企业的应尽之责,也是高思教育身体力行的奋斗方向。”

 

高思教育受邀出任情系远山基金会理事 联合同仁助力教育公益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课堂

  站在互联网时代的大背景下,高思教育集团在追求教育创新的同时非常注重社会责任,不断为全国各地偏远山区的孩子提供更多的教育支持。今年5月,高思教育携手小鱼易连推出了双师课堂公益助学项目“肩膀计划”,通过“云+AI”技术将高思优质的师资和教学内容进行整合,实现了一线城市教育资源与贫困地区学龄儿童的有效连接,未来“肩膀计划”会走进更多教育资源匮乏的地区,预计在三年内完成900间双师课堂的部署。

  在“肩膀计划”的支持下,高思教育将双师课堂带到了距离北京1575公里外的村坪村小学,利用先进的双师教学帮助了仅3位老师支撑17名学生的全学科教学,大大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主动性,满足了对新知识的渴求,给孩子们的未来带来了更多可能。

高思教育受邀出任情系远山基金会理事 联合同仁助力教育公益
 

  “双师+AI”赋能公益事业加速优质教育资源普及

  “让优质教育资源触手可及”是每一个高思人的奋斗梦想,目前高思教育集团旗下的爱学习平台已将双师课堂与AI教学相融合,打造出创新的教学服务模式,通过互动体验式教学、实时数据监测分析等形式,为未来教育变革和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了一份新的力量,同时有助于教育公益事业的普及。

  双师课堂和情系远山基金会,对于高思乃至整个教育行业来说,都只是推动教育行业变革实现教育公平的第一步。未来,高思将继续发力教学研究和科技创新,将教育、科技和人密切结合,联合行业优质教育资源实现互惠共享,为教育公益贡献更大的力量,更好地打造教育公益新生态,和教育界同仁并肩共建教育普惠。


标签:教育 出任 情系 基金 基金会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