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UUabc CEO果老师:北大学霸创业 以匠心做品质教育

时间:2018/12/21 17:18:3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155   评论:0

UUabc CEO果老师:北大学霸创业 以匠心做品质教育

  2018年10月25日,UUabc在上海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打高品质教育,以成为“哈佛妈妈们的选择”为目标,对外公布了全新升级的“UUabc小班课 2.0”。

  新课程以1v4小班课的形式,针对“零基础”孩子,以“游戏化浸入式教学模式”为特征、“语言&素质双线教学”为特色正式入局在线少儿英语教育领域。预计于19年1月20日正式上线。

 2.0产品全新升级,在线教育回归品质时代。

  UUabc是知名教育集团精锐教育战略投资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今年7月,在经历近两个月的产品研发及试运营之后,“UUabc小班课1.0”正式公开上线。UUabc创始人兼CEO果老师表示,自产品推出4个月来, UUabc已拥有5000余名注册学员,在家长群体中有口皆碑。

  在本次发布会上,果老师介绍此次推出的“UUabc小班课 2.0”延续升级了1.0版本产品的内核,以“匠人精神”做优质教育,回归“好老师、好内容、好服务”这三个维度的本源,为孩子提供更多高质量、个性化的学习体验,满足家长对少儿英语学习的需求,在“鲜活生动的主题”中以英语为载体,培养21世纪的人生赢家。

  北大人的教育初心,厚积而薄发。

  据了解,与精锐教育创始人“学霸张”张熙一样,果老师也是北大中文系名副其实的学霸,很多人眼中的榜样。本科期间攻读北京大学中文系,并辅修法律系双学位。1997年去美国求学,在世界顶级名校芝加哥大学获得MBA及3个硕士学位。在美国生活工作15年,香港2年之后,2012年回国,在麦肯锡做资深战略咨询,负责央企的海外并购,也是企业培训中战略思维主题的企业导师。此外,果老师还有过几次创业经历,拥有多方面创业创新管理经验。

  果老师透露,北大人对教育的理念还是比较纯粹的,兼容并包思想自由,比较注重价值。我的合伙人学霸张是我北大的校友,我跟学霸张的学习理念就非常一致 —— 想要当学霸是需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自驱性学习力的,而不是纯靠大量刷题就行,高强度高密度的培训上课只是一个僵硬古板、没有思考的过程,也会限制孩子的思维高度发展。正是因为这种理念的高度一致,还有北大人对教育的初心,想真正把教育这件事做到最好,解决学生和家长他们面临的问题和需求,我俩一拍即合,联合创立UUabc。

  “流量为王”绝非在线教育的风向标。

  果老师认为,中国的教育市场十分浮躁,各种教育机构的广告铺天盖地,爆火的机构名额难求,年轻的家长们焦急忧虑。这样的外部情形下,孩子对接受高端教育服务的需求一直未被真正满足,由此可见,UUabc的市场潜力还很大。“在线少儿英语赛道绝非红海,目前看到的只是一条小溪。准确说,我们还有后发优势,同行在发展中暴露出的问题,我们正好差异化地补上。”

  在果老师看来,现在教育赛道真正做教育的很少,大多数是“商人“从教,团队背景和运营方法中缺少的是教育初心。很多所谓的教育平台,其实玩的是流量游戏,先打广告竖品牌,再考虑产品核心品质,如此违背了教育的初衷,如果只是线下教育的模式简单搬到线上平台并不可持续。“凡是以流量作为追加优势的教育企业,都不是UUabc真正的竞争对手,因为我们的初心和打法完全不一样。UUabc的定位首先是一家教育公司,其次才是一家互联网公司。”

  谈到UUabc的发展规划,果老师表示,“一切从孩子出发,一切归结于孩子。我们推崇教育匠人精神、厚积薄发,用好老师、好内容、好服务全面满足家长对少儿英语学习的需求。”放眼未来,UUabc仍将继续聚力深耕教育,践行品质优先的教育初心,打造一个“有文化”的“优势更优质”的线上少儿英语平台。

  关于UUabc

  UUabc是优质素质教育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专注4-12岁儿童英语教育,由北大精英联合创立,经精锐教育孵化的在线少儿英语平台。致力于培养适应21世纪人才需求、国际化的中国学生,为中国儿童提供优质在线英语教育。

  UUabc坚持顶尖名师组成的教研团队,国际权威的课程体系和欧美优质的在职外教阵容,采用业内领先的互联网平台、人工智能系统、大数据学习等技术,提供有趣、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实现中西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为中国孩子打造“有文化的在线英语平台”。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