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日托,上不上?一个芭迪熊真实案例给你答案

时间:2018/12/25 10:56:16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04   评论:0

  到底该不该上日托班,这是一个另许多宝妈都纠结的问题,不上?担心宝宝输在起跑线,毕竟周围的宝宝已经开始学习各种技能了。上?又害怕托班机构的老师没有带宝宝的经验,不能感同身受,自己又不能参与宝宝的每一次进步。

  经过这样一番分析,小编也感到左右为难。不过先别急,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与早教相比,托教班能够更加充分地让宝宝与老师接触,实行全天候的托管,一定程度上缓解父母的压力,同时又弥补了爷爷奶奶等老一辈用过时的思想教育宝宝的弊端。

  在我国,大多数的托幼早教机构都是通过不同的课程体系,实行分年龄教学。主体课程以音乐、艺术等为主,在轻松愉悦地状态下帮助宝宝学习成长,家长可以参与其中,与孩子一起互动。但托班就是让孩子玩游戏吗?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

  托班老师带孩子玩

  众所周知,轻松愉悦的游戏有助于宝宝更快地吸收所学的知识,培养宝宝的专注力与团队合作能力,但让宝宝“玩”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容易。

  小编曾在芭迪熊亲幼馆听到一个家长朋友这样说,内容大概如下:

  她在选择是否要上托班的时候也曾纠结万分,后来她抱着试试的心态去了芭迪熊亲幼馆。第一天刚去亲幼馆的时候,她见到了那里的负责人,是一个年龄不大的男子,但十分具有亲和力,善于观察孩子的一言一行。她和负责人以及老师认真地聊了一个下午。在这一过程中,老师耐心回答了她所有的问题,解决了她的众多疑惑。第二天她去送孩子,临走的时候孩子哭得不撒手,她也非常无奈,怎么哄也不管用,后来芭迪熊的老师用一个玩具和一个舞蹈成功将孩子吸引,她顺利开车去上班了。当天下午,她去接孩子回家,老师和她反馈说孩子胆子有些小,让她对孩子适度关注,当孩子哭的时候不要立马应答,将孩子用哭闹来解决一切的坏习惯慢慢改正。这更加坚定了她当时的选择。

日托,上不上?一个芭迪熊真实案例给你答案

  第三天的时候,她悄悄在门外看着孩子上课:这是一节音乐课,先是老师进行示范唱歌,然后带领孩子们一起唱,接着老师再次示范沙锤、摇铃等乐器,就这样来回很多遍,并且每一次都是不同的花样,惹得小朋友们都手舞足蹈,乐在其中。最后轮到小朋友们展示自己了,每个小朋友都走到前面,进行了歌唱,到了她家孩子时,迟迟不肯上去,老师耐心劝导了很多遍,终于孩子挪动了步伐,慢慢走上前。老师拉着孩子的手,一点一点地鼓励他,孩子开口唱起来之后慢慢就放开了,一直唱完了整首。然后老师赶紧鼓励大家为孩子鼓掌,表扬了一番。回到座位时,站在门外的她红了眼眶,因为她看见自己的孩子笑了,那浅浅的一笑,表明了孩子慢慢开始自信了,也开始勇于展示自己了。

日托,上不上?一个芭迪熊真实案例给你答案

  这样的小事在芭迪熊亲幼馆有很多很多,看似不是什么大事,但其实对孩子的一生都有重大影响,因此选择一个适合孩子的托幼早教机构是十分必要的。像芭迪熊亲幼馆是知名美式早教悦宝园旗下的托幼早教品牌,依托悦宝园拥有的50余年课程体系积淀、14年早期教育实践经历以及近400家高端早教中心的成功运营经验,各方面都能给予孩子很好的保障。芭迪熊亲幼馆的5+2运营模式,即周一到周五5天日托课程,可以充分解决父母上班或隔代教育的后顾之忧;周六、周日两天早教课程,可以让家长与孩子一起享受高质量的亲子互动学习,全面为0~6岁的宝宝保驾护航。

  在这里,不仅你的孩子可以有所收获,你也能满载而归,成为一个更为合格的宝妈,在教育的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和不断地前行。

  在这里,你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他们与你一起,并肩前行。(来源:中华网财经 )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