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时间:2018/12/22 18:41:33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教育产业日益紧密的结合,在线教育平台成为全球学习者获取知识新途径的同时,也成为国际教育界和学术界关注的焦点。11月,“2018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在美国哈佛大学成功举办,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作为唯一教育科技企业应邀参加,Yahoo Finance(雅虎财经)、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旧金山商业时报)、Daily Herald(每日先驱报)、finanzen.net(财经在线)等百余家外媒均予以高度关注。

海外媒体聚焦哈佛,共同关注语言教育发展

研讨会上,来自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纽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中外高等学府的十余位权威专家和学者,就教育科技和语言学习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语言教育的未来方向。

网络排名第一的在线财经媒体Yahoo Finance(雅虎财经)、美国知名财经网站Business Insider(商业内幕)、著名金融资讯网站TheStreet.com(华尔街网)、finanzen.net(财经在线)等专业财经网站对本次研讨会以及相关热点进行了报道。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Markets Insider相关报道)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finanzen.net报道)

“2018 教育科技与语言学习研讨会”由哈佛大学文理学院Cultural Agents、哈佛大学教育学院XMedia 实验室以及中美青少年教育基金会协办。作为行业重量级研讨会,本次学术研讨会不仅聚集了众多国外知名新闻网站的目光,更受到了Daily Herald(每日先驱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旧金山商业时报)、Boston Herald(波士顿先驱报)等大型传统媒体以及Washington Business Journal(华盛顿商业杂志)、Triangle Business Journal(三角地商业杂志)、Wichita Business Journal(威奇托商业杂志) 等美国当地著名杂志的高度关注。据初步统计,参与报道的外媒超过100家,报道新闻超过300篇。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Daily Herald相关报道)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Washington Business Journal报道)

全球知名财经媒体Yahoo Finance在新闻中描述到“如同哈佛终身教授Doris Sommer博士在开幕致辞中所言,技术、语言、教育形成了‘深刻而美丽’的交织;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让来自不同领域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可以分享他们利用先进技术帮助人类学习和成长的经验。”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Yahoo Finance报道gogokid参加哈佛研讨会)

gogokid独家参与,打造智能学习的成功案例

作为研讨会唯一受到邀请的教育科技企业,来自中国的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也得到了外媒的普遍关注。gogokid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更适合孩子使用的智能学习系统,并且针对每个学员制定了专属的学习方案,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提升孩子的学习效果。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MarketWatch报道gogokid参加哈佛研讨会)

在会上,众多教育领域资深专家对“如何利用科技优化学习效果”的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gogokid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能学习系统丰富了教学手段,提升了教学体验,增强了教学效果,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对此,众多海外媒体在报道中也用“ a leading EdTech enterprise in China”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来形容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

据了解,gogokid是一家专注于4-12岁孩子在线1对1英语教学的教育科技企业,凭借着三大核心竞争力:优质的外教团队、丰富的课件内容、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在竞争激烈的赛道中实现突围,已跻身一流在线教育平台。

外媒看好gogokid:先进教育理念铸造一流教育品牌 

(图: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官网)

研讨会上,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选派了优秀的教研团队成员、外教代表参与学习交流;同时,在会上正式宣布成立“全球教育专家团”,纽约大学教授Frank Tang博士成为首位成员,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设置将获学术支持。

本次,gogokid能够独家参与哈佛学术研讨会,并得到众多外媒的关注,体现了gogokid在教育理念、教学体系等多方面的优势。通过此次研讨会,gogokid展示了中国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发展的成果,同时也获得了教育行业的认可。未来,在学习国际权威专家丰富的教育理论、深入融合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之后,gogokid在线少儿英语将在本身高标准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教学体系和整合资源,推动在线少儿英语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标签:看好 先进 教育 理念 铸造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