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如何避免让宝宝遇到不靠谱的老师?

时间:2018/12/25 10:57:0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434   评论:0

  去年发生在教育界的一件事,牵动了上万中国家长的心,尤其是低年龄儿童的家长,具体事件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从这件事当中,无数家长领悟到,选择任何一家托班、早教、幼儿园,都需要谨慎去考核,尤其是对老师。

  老师对孩子的一生都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位好的老师既要言传又要用自身行动去影响孩子,教育他们做一个心灵健康、充满阳光的人。

  其实从长远来看,教育孩子成长为心灵健康的人比教孩子学会技能更加重要,先有德,后才能做学问。

  小编曾经做过一个问卷调查,邀请100名家长填写一名对他们孩子产生重要人生影响的老师名字,其中的一个样本回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原文大致如下:

  我家大宝性格有些自卑,在4岁上日托的时候,有一次老师教他们做手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和专注力。但他的动手能力较差,制作的不成样子,并不仅仅是外观问题,而是整个手工都不成型,这一个作品被大宝小心翼翼地藏了起来,生怕被别人看见。但不凑巧的是,偏偏被他前面的小朋友一回头给瞧见了,紧接着小朋友们无意识的嘲笑便开始了,这些笑声围绕在大宝的耳边,他羞的满脸通红,也带有些许愤怒,比往常更加自卑。这时候,大宝的老师走了过来,轻轻将大宝的手工作品拿了起来,“轻描淡写”地赞美了一番,以一个独特新颖的角度对大宝的作品进行了解释,小朋友们听后纷纷鼓掌。更重要的是,老师还利用了自己的空余时间,在没人的时候悄悄地教大宝如何更好地完成手工作品。当孩子拿着叠好的千纸鹤放在我眼前时,我也由衷地感觉到了孩子的进步。

  后来小编得知,这位家长口中的妈妈来自于芭迪熊亲幼馆的一位年轻老师。

  在那样的状态下,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举动,不仅保护了孩子幼小的自尊心,还间接教育了孩子做事要有信心,只要努力就会取得成功。我相信,在这个宝宝长大成人的道路上,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嘲笑他人,更不会随意践踏别人的尊严。

  这就是一名老师的影响力,说大可大,说小可小,但是童年是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阶段,如果真的遇人不淑,孩子的未来发展也可想而知。

如何避免让宝宝遇到不靠谱的老师?

  在芭迪熊亲幼馆,这样的老师不止一位。

  她们的耐心程度超出了小编的想象,小孩子不肯吃饭,她们想尽各种办法去引导、去鼓励他们自己吃饭;小孩子不午睡,她们会抱着哄,直到小朋友睡着才离开,完全没有大声斥责,用提高声音去恐吓孩子们睡觉的情况;她们一步步地教孩子建立良好的习惯,帮助孩子建立安全感、让孩子发展更多的兴趣爱好……

  芭迪熊亲幼馆对于老师都有一套完善的线上+线下培训体系以及严格的考核制度,每位老师都需要经过专业的认证才能正式执教。在这里,老师们不仅个个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最重要的是他们都特别富有爱心,无时不用耐心、细心、热心来关爱每一个孩子,保障任何一个孩子都不会掉队。

  芭迪熊亲幼馆因为隶属于知名美式早教品牌悦宝园,所以也沿袭了悦宝园纯正的美式早教理念,课程研发方面由哈佛早教专家麦耶霍夫博士担任顾问,可以全面保证课程的科学性和专业性。有如此强大的课程体系和专家教师团队,相信孩子在这里自然能获得更好的成长。

  这样的芭迪熊亲幼馆,你还能不放心吗?(来源:中华网财经 )

如何避免让宝宝遇到不靠谱的老师?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