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学霸君一对一智能化颠覆传统 利用科技为传统教育赋能

时间:2019/1/3 13:50:04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21   评论:0

  用科技改造教育是近几年教育领域最深刻的变化,传统教育虽然未被颠覆,但随着以学霸君一对一为代表在线教育的逐步落地,整个教育行业和科技的磨合进入到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学霸君一对一,因其在教育智能化方面的积极探索和卓有成效的成绩而备受关注。如前文所述,我国传统教育面临的最大问题是教育资源不均衡的难题,优质教育资源不断向头部集中,偏远地区的孩子更难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不公平现象愈加严重,而学霸君一对一在线教育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可以充分打破时间、空间上的差异,通过互联网的形式让更多的地区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另外,传统课堂的“一对多”模式,无法照顾到每一个孩子,以学霸君一对一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作为更符合现在家长忙碌没时间送孩子上辅导班的现状应运而生。据悉,学霸君一对一除了拥有“一对一辅导”的所有优势,还在时间和地点上非常灵活,既解决了学生和家长的实际问题,又节约了时间和金钱成本。

  在师资供给以及个性化教学方面,在线教育有传统教育不可比拟的优势。如学霸君一对一对老师会进行层层严厉的选拔,所有筛选程序的通过率仅有3%,并且学霸君一对一家教机构的老师必须满足以下条件。首先,要懂政策,关注教育政策,及时洞察教育的改革,志愿填报一对一规划,以及升学关键指导。其次,要懂学生,有专业的心理学知识,常年接触各类学生,解决学生各种问题,因材施教。再次,要懂考试,需要有亲身命题且阅卷经历,紧抓考点、考纲,熟悉答题技巧。最后,要懂家长,理解家长心情,并且协助家长与孩子顺利沟通,与家长共同关注孩子的进步。

  经过千挑万选,层层把关,学霸君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老师聚在一起,组成学霸君一对一强大的教研团队,深入研读国家考试政策及教育理念,致力于教学研究和课程改革,敏锐洞察考试方向,打造体系化教学产品。

  更重要的是,学霸君一对一基于学霸君搭建的AI教学系统,不仅可以充分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系统内还有9000万的智能题库,并且所有题型都经过了四级知识体系的处理,让老师更加方便使用,同时,通过系统所构建的知识图谱,帮助老师可以实现快速成长。

  此外,学霸君一对一AI教学系统还会针对学生的真实学习情况,给出科学的指导,充分保证每堂课都有科学的依据,而不仅仅依赖于老师个体,真正全面的实现个性化教学。从而实现了为每一个孩子找到最合适的学习方式,这也能更加集中他们的注意力,更好地理解老师的讲课内容,也会更加认真的学习,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全方位的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

  未来,学霸君一对一将勇敢地拥抱即将到来的变化,积极运用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为教育行业赋能,将智能化教育之路铺设得越来越宽阔。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