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集美区青少年宫元旦开放 第一批学位已被大量抢报

时间:2019/1/2 18:06:21   作者:代发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2018年12月30日,位于集美新城的集美区青少年宫(总部)新校区正式开放了!当天,开放的第一批学位已被大量抢报

 “太好了!给孩子报上了她心仪的课程!”刚确认好报名信息的家长兴冲冲地表示,他们是通过线上预报名系统,抢先为孩子注册和选报了2019春季课程。开放日当天,“移动科学馆”青少年儿童科技嘉年华主题活动也酷炫开启。“神秘飞船”展示、无人机表演、机器人拼装、VR空间站、探秘星云、迷你科技馆、神奇科学小实验等一系列活动精彩不断,孩子们充分体验到了潮流与科技的交融。

1546419723996730.jpg 

此外,来活动现场的孩子们还免费体验了美术、中国舞、语言艺术、书法、声乐、跆拳道等丰富的特色课程,在兴趣学习中发现自己的潜能。参与活动、体验和观看课程、咨询报课,家长和孩子们切实感受到集美区青少年宫(总部)“一条龙”的教育服务。

1546419736790886.jpg 

作为集美区政府“2018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集美区青少年宫,致力于打造成一个集楼宇智能化、服务智慧化、管理科学化于一体的新型青少年校外活动阵地,并始终坚持公益惠普的优质课外素质教育服务,用教育热忱点亮最美的城市特色名片。

1546419748798812.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集美区青少年宫(总部)引进全国优质教育资源,采用融“兴趣学习”“成长测评”“社会实践”于一体的智慧教育课程体系,提供涵盖艺术、体育、文学、科学等4大板块,超80门全科类素质教育课程。无论是线上预报名,还是开放日现场报名,均十分火热,各类兴趣课程广受欢迎,有意向的家长请留意。



标签:青少年 少年 少年宫 元旦 开放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