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社会动态

EMERITUS获得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时间:2019/2/26 17:28:41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51   评论:0

  本轮由红杉印度(Sequoia India)领投,现有投资者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参与融资。

  波士顿美通社2019年1月10日报道 - EMERITUS是一家与美国、欧洲大学合作,专为全球职业人士提供在线课程的教育科技公司,宣布成功完成总计40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最新一轮融资由红杉印度(Sequoia India)领投,现有的退休投资者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也参与其中。

  “EMERITUS商学院为合作院校建设在线课程 提供360度的解决方案,让他们的课程可以面向全球受众。我们70%的学生都在美国以外的地方,这笔资金将有助于加快我们的任务 - 让高质量的专业教育更容易获得和负担得起。”EMERITUS联合创始人及总监Ashwin Damera如是说,“我们将利用此次融资所得,创建一个更具沉浸感和合适的学习平台,扩大我们的多语种教学平台,并确保我们的全方位服务。”

  在过去两年里,EMERITUS商学院的学生人数增加了10倍以上,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母公司ERUDITUS一起,是全球2800亿美元专业教育市场的领军企业。在本财年,EMERITUS商学院将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达特茅斯大学塔克商学院(Tuck at Dartmouth)、沃顿商学院(Wharton)、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凯洛格商学院(Kellogg)、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和IESE商学院(IESE)等大学合作伙伴合作开设课程,招收来自80多个国家的3万名学员。EMERITUS商学院预计,未来5年,其证书课程和在线学位的注册人数将再增加10倍以上。最新一轮融资将允许EMERITUS商学院增加其在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区块链和网络安全等高需求学科领域的课程,并扩大其语言课程,除英语和西班牙语外,还包括葡萄牙语和汉语(普通话)。

  “技能提升与技能再造是全球教育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红杉资本印度顾问公司(Sequoia Capital India Advisors)董事总经理戈夫•拉维尚卡尔(GV Ravishankar)表示:“受个人学习者投资于自身专业发展和企业投资于员工发展的推动,为教育企业家提供了数十亿美元的机会,这是技术进步带来的巨大挑战。”红杉印度(Sequoia India)在过去几年一直是教育领域的积极投资者,它很高兴能与创业公司ERUDITUS(Emeritus母公司)合作。ERUDITUS正利用技术,将行业认可的前沿教育项目大规模地推广给消费者。

  EMERITUS商学院课程采用SPOC(小型、私人、在线课程)模式,通过场景模拟、角色扮演和小组项目,将大学教师的授课与体验式学习结合起来。EMERITUS商学院课程教学法和专业的学生支持确保了85%的高课程完成率和超过50的净推荐值。

  “通过将技术和本土教学见解与全球常春藤联盟的教育相结合,使世界一流的学习解决方案更容易为更多的用户所接受,ERUDITUS商学院在全球教育科技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对创始团队的愿景和面向全球学生的服务有很强的信心,并有信心在全球范围内重新定义在线教育市场,”贝塔斯曼印度投资公司(Bertelsmann India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潘卡伊•马克卡尔(Pankaj Makkar)表示。

  Avendus Capital是该交易的独家金融服务公司。

  关于EMERITUS (www.emeritus.org)

  EMERITUS商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MIT)、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达特茅斯学院(Dartmouth)、沃顿商学院 (Wharton)、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和伦敦商学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等顶尖大学合作,提供专业教育课程。通过技术和课程创新,EMERITUS为无法参加全日制课程的在职专业人士提供了更经济的在线学习顶级教育的机会,让他们获得成为明日商业领袖所需的技能。EMERITUS全球团队包括350名员工,他们分别分布在波士顿、迪拜、墨西哥城、孟买、新德里和新加坡。

  关于Eruditus Executive Education (www.eruditus.com)

  Eruditus Executive Education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沃顿商学院(Wharton)、麻省理工学院(MIT)、剑桥大学(Cambridge)、伯克利哈斯商学院(Berkeley Haas)和哥伦比亚商学院(Columbia Business School)等知名学术机构合作,在全球提供高质量的混合型课程。这些课程通常为期6-8个月,采用校内、校外和在线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该公司由Ashwin Damera和Chaitanya Kalipatnapu于2010年创立。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