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时间:2019/3/19 14:57:17   作者:王小语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238   评论:0
  昨日,学子们怀着期望和期盼,迈进了奥鹏教育的大门。而今,大家欢聚一堂,举行毕业典礼,却要告别母校,告别老师,告别同学,踏入社会,走向人生新征程。

  近日,奥鹏远程教育福州学习中心(直属)在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楼举行了2019年春季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 。

  一直以来,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直属)逐步完善、健全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和管理程序,以制度管人,按程序办事,在近10年的办学经营的过程中,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毕业典礼,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欢庆,也是一个离别的仪式,还是一个展示奥鹏教育文化精神的平台。

  能够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人才,源于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优渥的教育质量。在发展的历程中,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收获了奥鹏教育年度大奖、奥鹏教育优秀学习中心奖、全国高等学校现代远程教育协助组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奖等荣誉。

  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主任张文新,副主任姜学奇及福建运营中心主任杨峰出席了毕业典礼,学习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班主任及福建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中央音乐学院等200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全体毕业生在中心全体老师和自己家人的祝福见证下,怀着梦想和憧憬走向人生新征程。

  毕业典礼开始前,同学们陆续到达会场签到领取礼服。并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引下去到“我们毕业了”毕业场景拍照留念,班主任与同学共话一堂,带领同学们回忆了从进入奥鹏学习到毕业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咔擦”“咔擦”,美好的一幕幕被相机定格。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_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学习中心主任 张文新致辞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习中心主任张文新在毕业典礼上向毕业生致辞。张主任向所有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学生家人及服务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主任着重介绍了奥鹏1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在福州市的区域定位和1.5万学生的办学规模。

  最后,张主任赠予毕业生三句诗:第一是“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用毕生的学习、思考和实践来获取自己需要的东西;第二是“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无论是理论方法,还是实践经验,不要照本宣科,学会理解并运用;第三是“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希望同学们拥有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的成为自己理想中的人。张主任的致辞满含深情、语重心长,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_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生代表 苏美莲 发言

  除了老师向同学们寄予美好的希望,也有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吐露心声,为母校献上真挚的祝福。福建师范大学本科生苏美莲代表1901届全体毕业生向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的领导与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她表示在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两年半的学习中,不仅提升了学历,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正是选择在奥鹏教育提升学历,让她的学习、职业之路更进了一步。她相信毕业生们都能“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_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学位证书授予仪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_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表彰优秀学生

  谆谆教诲,肺腑之言。主任和学生代表的发言,给同学们描绘了未来光明的前景。演讲结束后,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领导为毕业生代表与学位代表发放证书,各校的同学们井然有序的上台领取证书。接过证书,笑容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这是严肃的一刻,也是令人激动的一刻,一张张证书背后荷载着沉甸甸的知识和充满希望的未来。在授证仪式结束后,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班主任与毕业生们进入游戏互动环节,欢声笑语,热闹的现场气氛,让师生重温美好时光,共享纯真年华。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_奥鹏教育福州(直属)学习中心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全体师生合影

  毕业典礼后,所有到场毕业生与奥鹏教育福州学习中心的领导和老师们合影留念,让难忘的一刻永久定格。

  正所谓“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直以来,奥鹏教育秉承 “心系天下求学人”的服务理念,依托系统化的办学优势以及自身完善的现代远程教学设施和丰富的教学资源,专业提供现代远程高等学历教育、培训认证等一站式教育咨询和服务,为莘莘学子缠上梦想的翅膀!

  未来已来,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奥鹏教育将与毕业生继续同行,共同分享成功与喜悦。让这段缘分持续终身。所有2019届春季毕业生也将带着师长们的殷切祝福和期盼,再次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中韩合作教产融合项目走进四川文艺学院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