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想让孩子和利物浦传奇人物杰拉德一起过暑假吗?

时间:2019/3/15 13:54:31   作者:   来源:海峡教育网   阅读:0   评论:0




去年5月,利物浦传奇人物史蒂文·杰拉德成为了他们的主教练。如你对足球还不太了解,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杰拉德正是足球明星本星!比方说,当你想到足球你可能会想起大卫·贝克汉姆和韦恩·鲁尼,而下一个应该提到的人就是杰拉德。想象一下,如果你的孩子能和这位传奇人物见面、在他身边踢球,这会对他带来多大的鼓舞呢?这会是影响他一生的经历吗?答案毫无疑问是肯定的!这也是足球学校名额有限的原因。

流浪者队足球学校比英国所有其他足球学校都更胜一筹。我们是在参观和调查了所有学校之后才得出这样的结论。这是唯一一所能让学生和专业足球运动员一起在同一场地训练和比赛的足球学校。这意味着学生们能遇到所有的职业选手。更令人称道的是,在一场真正的比赛开始之前,学生们能和球员一起走上传奇的伊布罗克斯球场。

 想让孩子和利物浦传奇人物杰拉德一起过暑假吗?

在课程开始时,孩子们将按年龄和水平分为不同的小组。他们将与一群欧洲的孩子们一起进行完全沉浸式的足球学习,一起踢球,一起进步,结交一生的挚友。这样的机遇充满挑战和乐趣,当然也是在安全的环境中发生。如果作为家长的你还不太放心把孩子单独送到这里,我们也非常欢迎你一同前来。

 想让孩子和利物浦传奇人物杰拉德一起过暑假吗?

谁可以申请?

这样的学校太棒了,何时开始?

夏令营学费多少?


如何申请?

你可以直接关注UniXperts微信公众号给我们发消息,我们会给你发送一份申请表,你也可以直接从我们的网站www.unixperts.org下载。在收到申请后,我们会仔细考量你的孩子是否适合这门课程。我们会面试候选人以及父母,面试期间也欢迎您带着可能有的问题来询问我们。一周之内我们会回复你结果。如果你的孩子适合参加这样的夏令营,就赶紧给他报名吧!名额有限!


关于伦敦学校和UniXperts

伦敦学校

UniXperts


 想让孩子和利物浦传奇人物杰拉德一起过暑假吗?


标签:想让 孩子 利物浦 传奇 人物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