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2019中国会展教育论坛联通全产服务人才培养

时间:2019/3/22 10:21:2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76   评论:0

  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国际会展产业研究院等机构协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论坛组委会和讯狐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于4月11日-14日在南京国际会议大酒店举办。年会主题:新生态、新动能、高质量。

  一、教育论坛亮点

  1. 行业大咖云集、信息深度交流

  会展教育界名师、会展行业大咖齐聚,现场巅峰云集。与会展圈大咖面对面,深度交流探讨会展业的热点问题、行业前景。在思想碰撞和接收会展业发展新信号的同时,也能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

  2. 联通会展产业、实现产教融合

  论坛同期举办“讯狐杯”全国会展院校教授微课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赛和“会展未来之星”演讲赛,建国70周年系列会展教育品牌专业推广活动。以赛促教,在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也促进老师专业素养的提升。以创新的人才培养方式,优质的教师教学模式,真正实现会展业赛教融合发展。

  3. 剖析行业现状、深入校企合作

  论坛邀请国内会展业知名企业到场,加深院校与企业交流,为院校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前景,为会展教学人才培养确定方向提供平台,也为企业寻找会展业新型力量,培养后起之秀提供方向。教育培养必须适应社会之需,面向市场,面向社会,校企合作这一“双赢”模式实现院校、企业的资源共享。

  4. 聚焦时代变革、共谋生态发展

  论坛将围绕5G时代对教育的变革与促进、信息化建设、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广、精品课程打造、品牌专业建设、VR/AR/MR仿真实验室建设与改造、科研课题申报及核心论文发表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产学研一体化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

  二、主要活动内容

  1.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

  2. 中国会展经济(南京)论坛

  3. 第五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

  (1)院校校长、院长、系主任、学科带头人联席会

  (2)教师微课、学生品牌项目策划和演讲比赛

  (3)高教社会展专业新形态一体化教材主编研讨会

  (4)中国会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峰会

  (5)教育部职业教育会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推广研讨会

  4. 中国展陈创新发展论坛

  5. 中国展览、会议、节庆以及国际展览统计数据发布

  2019教育论坛是一场覆盖全会展产业链的盛会,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出席、让我们4月相约在美丽的南京。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