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爱贝英语第六届“Speak Out”风采盛典启动 为全国市场强势添力

时间:2019/4/4 16:52:5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94   评论:0

  2019年4月2日,爱贝英语第六届“Speak Out”风采盛典正式拉开帷幕,为全国各分中心提供一个与学员深入互动的良好平台。本次活动引入2019年爱贝的全新品牌理念——“爱贝,为未来”为主题,旨在培养孩子语言素养的同时,更培养孩子终身受用的各项能力,让英语教育不再是简单的语言能力输出,而是朝着未来能力培养的方向不断深入,爱贝将携手所有全国各个分中心共同为孩子们的未来保驾护航。

  据了解,爱贝英语“Speak Out”风采盛典,专为学员展示风采,挑战自我而生,活动自2014年开办以来,便一直受到了爱贝全国所有中心的学员和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随着父母教育观念的越来越现代化,他们看重的不仅是爱贝的英语教育的专业实力,更看重爱贝提供的国际化的舞台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在往届的活动中,爱贝的学员以丰富的表演才能和饱满的情绪一直影响着每一位爱贝人与千万观众,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瞬间。

  本次活动自启动之日接受报名,预计于4月30日之前完成海选,面向爱贝全国分中心学满3个月以上的常规课程学员。为了使活动覆盖到更广的范围,除了每年固定的上海秀场,今年爱贝倾力筹备扩大活动规模,将在成都、南京、深圳、青岛增加4场区域秀场。同时活动设置了丰富的奖项及奖品。如此大规模的全国活动与丰富的激励机制,充分体现了爱贝倾力付出,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充足的资源与多样化的平台,只为更多孩子绽放光芒。

  不止于在父母当中的影响力,“Speak Out”风采盛典还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在国家鼓励教育朝着个性化、开放化、优质化、现代化等方向迈进的趋势下,“爱贝,为未来”的活动主题引导孩子以未来公民的视角去考虑自己,考虑社会,甚至世界议题,如此以孩子为原点,亦为终点的教育理念,完全符合国家政策方向,也与社会、父母的期待相吻合。

  本届“Speak Out”风采盛典亦探索与年轻父母崭新沟通方式,将通过更多线上互动方式,用更加数字化、社会化的方式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如此多样化创新化的消费者营销探索,无疑为爱贝英语2019年市场发展强势添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