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点亮妈妈空间合伙人计划发布,开展全国社区、母婴、教育机构线下合作

时间:2019/4/10 13:49:51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07   评论:0

  近日,国内综合性妈妈学习型平台点亮妈妈,启动了全国空间合伙人计划,首批在上海建立了10个线下点亮空间,实现线上线下的用户服务联动,为妈妈们提供了面对面深度交流的机会。接下来,点亮妈妈将开启与二三线城市的社区、母婴、教育等机构的空间合作,在全国范围内精准筛选意向合作机构并进行空间布局。

TIM截图20190410134816.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家长对于孩子们的教育也越来越重视,母婴、早教以及教育培训机构成为了教育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每到放学或者周末,妈妈们就开始接送孩子到这些培训机构学习。孩子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妈妈们自己却通过玩游戏或者刷电视剧,来打发无聊的陪读时间;而其实教育机构也都清楚看到,教育这件事,光让孩子学是不够的,如果妈妈能和孩子一起成长,那才是最理想的。如何组织妈妈们一起成长,点亮妈妈通过近三年时间研发了一整套陪伴式的有效解决方案。而在众多教育机构与点亮妈妈探讨内容合作的基础上,点亮妈妈的空间合伙人计划也应运而生。

  点亮妈妈的陪伴式解决方案即是——点亮盒子,今年年初推出以来,获得了月均销量2000份的好成绩。在模式上,点亮盒子打通线上线下,一方面通过互联网学习和交流的方式,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约束,提升了用户学习积极性以及参与的便捷性;另一方面通过线下的定制化陪伴服务及实体产品,有助于空间和点亮妈妈会员建立更多深度链接,当妈妈们成长了,对这个空间的信任度和粘性也会大大增强。而这个线下的服务就是点亮妈妈独创的“一期一会”。

  “一期一会”作为点亮盒子的核心线下服务之一,完全不同于普通线下读书会去一起朗读一本书,或是闲话家常收获颇少的沙龙。一期一会根据点亮盒子每月主题,采用特别的互动形式,如“所有人问所有人”、“剧本杀”等国外流行的活动方式,让参与的妈妈们不仅仅尽兴而且能碰撞出的困惑解决方案。目前,上海的10个线下点亮空间均已定期开展活动,每周汇聚周边点亮盒子用户参加,实现与用户的深度链接,几乎场场爆满。

  上海的沈女士在参加完一期一会后表示:“很荣幸作为第一批用户参加了点亮妈妈3月份的成长主题线下活动,能够有这段时间暂时离开鸡毛蒜皮的生活琐事,结识这么多优秀的妈妈,让我感到很开心,活动中我提出的关于怎么平衡家庭、事业及个人成长时间分配的问题,大家给出了很多建议和解惑的妙招,比如每周固定一个时间去看书、留出专属孩子的亲子时间、提高陪伴质量等等,我已经开始逐步在日常生活中用起来了,并且跟家人达成了共识!”

点亮妈妈空间合伙人计划发布,开展全国社区、母婴、教育机构线下合作

  (点亮妈妈上海地区一期一会)

  目前为止,全国已有多个省份,包括广东、山东、湖南、四川等城市的母婴、早教、教育培训等机构申请加入点亮妈妈的空间合伙人计划,开始承接点亮盒子的线下活动。点亮妈妈空间合伙人计划负责人孙莉表示,该计划实现了与线上“一月一步”内容的联动,既增加了用户粘性,也利于区域之间的整合。希望尽快把上海妈妈们能享受到的这份快乐和成长传递到更多城市,让更多妈妈有被点亮的机会。

  目前,点亮妈妈通过精准筛选及实地考核,已经确定了上海以外的第一家空间合伙人:四川宜宾的教育培训机构——奥林培训,双方已达成全面的战略合作。作为宜宾教育行业中规模最大的线下培训机构,奥林培训拥有广泛的女性消费者人群。奥林培训创始人戴女士谈到与点亮妈妈的合作初衷时说,“点亮妈妈为我们提供了与妈妈们线下分享与交流的专业内容,奥林培训则充分利用了原有的上课场地,拓展了一项针对妈妈们的服务,这对场地收益和用户粘性都有明显的帮助。”通过点亮妈妈空间合伙人计划的实施,以奥林培训为代表的母婴、教育机构能够更好地提升用户的黏性,也为妈妈用户们提供高质量的增值服务。

  点亮妈妈创始人桃子表示,“在用户社群中可以看出,妈妈们对于各城市的线下活动需求逐渐强烈,她们希望通过各城市分舵线下活动的见面和交流增进彼此链接,感受团队的温度和归属感,同时也可以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在点亮空间合伙人计划的推出过程中,团队经过了专业的调研、迭代、创新以及不断探索,并在全国多个区域进行了试点。空间合伙人计划一经推出,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妈妈们的响应,点亮妈妈也会持续完善线上及线下服务,更好地帮助妈妈交流、成长并实现经济和精神双独立。”

  点亮妈妈作为国内综合性的妈妈学习型平台,始终坚持以“点亮自己,照亮他人”为核心理念,为中国妈妈的终身成长提供陪伴式的解决方案。目前,点亮妈妈已经推出:在线体系化课程、陪伴式点亮盒子、妈妈学习型社群、小程序交流平台、线下交流会、线下演讲会等产品及活动。用户可通过“点亮妈妈”、“点亮妈妈成长营”两个微信公众号了解品牌相关的产品及资讯。2018年末,点亮妈妈获得了道生资本领投的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