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日本村公开课即将开讲 解密日本小学生如何学日语

时间:2019/4/8 9:57:4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194   评论:0

近日,日本村外教网系列免费公开课《像日本小学生一样学日语·番外篇》正式开启线上预约,用户在日本村外教网官网、日本村日语APP等渠道上参加公开课相关的活动即可免费预约此课程,另外还能获得一节价值288元的外教1对1教学体验课。作为面向青少儿日语学习用户的热门系列公开课之一,本堂课程受到了许多家长的问询。

日本村公开课即将开讲_解密日本小学生如何学日语

《像日本小学生一样学日语》系列公开课由日本村明星外教老师中西崇裕主讲,课程独具特色的选用了日本本土小学原装教科书作为参考教材,从零基础带领小学员们体验日本孩子学习日语的过程。此次的“番外篇”课程作为系列课程的延伸,将通过中西崇裕老师的讲解带领小学员们了解日本的风土人情,用新视角另眼看世界。课程将于4月9日20:30正式线上开讲。

近年来,随着国内家长对孩子外语语言启蒙的日渐重视,将海外优质外教资源带到国内的在线教育平台,受到了家长们的青睐。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日语学习平台,日本村外教网近年来青少儿学员的比例也日趋走高。日本村在日语外教筛选方面,树立了行业的最高标准:在录取条件方面,日本村的外教必须具备2年以上专业语言教学经验,或通过《日语教育能力鉴定》认证,也就是420小时教师养成,相当于获得中国对外汉语教学证书。在外教教学过程中,日本村通过统计学员评价的方式建立外教的评分库,形成双向互动的评估体系,保证线上课程的教学质量。

除了口语地道又懂教学的优秀外教之外,日本村灵活科学的课程体系也是家长们选择为孩子报名的原因之一。首先,专业外教付费课程与免费公开课相辅相成,让孩子语言能力和文化视野获得双重提升。小学员刘亦林的妈妈表示,因为明年要带孩子去日本工作生活,所以给孩子报名了日本村的课程。“孩子每周会在日本村平台上3节外教课,通过半年时间孩子已经学会了基础的日语表达,有效提高了孩子的交流能力;同时,孩子还会主动要求听适合自己年龄段的免费公开课,基于主题多变的公开课,让孩子在提升听读能力的同时,了解更多日本文化。”

其次,日本村在行业独创的场景式教学,有助于激发孩子在学习过程中的兴趣,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针对青少儿学员,日本村在教材和教学方式上都做了针对性的研发及优化,以小学员的感兴趣的内容出发,将课程教学内容设定为某个绘本或动漫场景。在课程学习中,外教老师与小学员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进行真实的语言交流情节演练,教学过程趣味十足。此外,在语言实际运用的过程中,学员还能够被及时纠错,实现学习效率和效果的显著提升。

美国《认知》杂志曾发布过一项语言研究结果,这项吸引了67万10-70岁人群参加的研究称,假如想流利掌握一门语言,最佳时段应该在10岁以前,且学习语言有一个“关键期窗口”,这个窗口从10岁开始关闭,到17、18岁结束。日本村创始人兼CEO刘斐斐表示,青少儿阶段对于孩子的外语启蒙至关重要,作为教育行业的从业者,日本村感谢家长们的信任,也深知身上的责任:“日本村一直秉承一个核心理念,那就是帮助中国人‘解决哑巴日语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企业生存的原动力。”

日本村公开课即将开讲_解密日本小学生如何学日语

除了在日本村公开课平台推出的《像日本小学生一样学日语》系列公开课之外,《7小时,教你搞定日语发言》、《日语对话达人之路》等适合全年龄段学员的系列免费公开课,也正在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免费预约活动,希望能给所有日语爱好者创建一个了解与交流日本文化的学习平台。

日本村创立于2013年,为用户提供24小时真人在线日语教学服务,课程类型涵盖1对1外教课程、1对3小班课程等。超过千名日本外教遍布全球,学员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通过手机、电脑与外教实现实时互动学习。2017年12月,日本村获得了iTutorGroup领投的千万元级别Pre-A轮融资。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