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与你艺路相随——广州人艺美术

时间:2019/4/8 17:41:3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67   评论:0

  艺考这条路有多难走,大概每个美术生都深有体会,家长的不认同,画画的压力,艺考的改革让考试更注重综合能力,文化分数要求越来越高。然而比起这些,努力却得不到相应的回报,更让无数艺考生扼腕。

广州人艺画室

  15届有个学生,来到人艺的时候已经是二战艺考了。第一年的时候,因为初次考试不懂,随便报了一家小画室,接受到的都是不正规的教学,结果可想而知。第二年,他换了一家正规的画室苦练基本功,却因为缺乏报考经验,没有去上理想的大学。他不甘心去个二本,于是准备来人艺为自己再拼搏一年,经过在人艺的一年学习,老师的精心栽培,他如愿以偿的拿到了广美的通知书。他拿到通知书后,自嘲说2年前我要是来人艺,说不定我已经是广美的大二学长了。不过还好,广美的通知书,只是迟到,没有缺席。这样的事情在人艺每年都会上演,广州人艺美术让无数的学子走进了他们梦想的殿堂。

广州人艺美术

  人艺美术特有的科组制,是广州人艺美术的灵魂所在,人艺美术是科组制的开创者,也是目前唯一的科组制度任课系统的美术培训机构,最开始无论是业内还是社会都不看好这种模式,毕竟同等规模下科组制需要的师资至少比班别制度的师资多1/4,其次在课程的那排上需要整体宏观把控的同时,还要按照班别不同组别情况协调各个科组的任课安排,排课难度极大。但是人艺美术连续三年的联考成绩,校考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连续三年联考重本率30%左右,本科率80%以上,可以说是领跑广东美术培训行业,广美垄断高分层,过线率达到51%的广东省历史最高通过率,创下 “联考,单考,人艺最好”的口碑。

广州人艺美术

  人艺不仅仅在专业课上为学生着想,生活和课余生活也为学生安排的尽善尽美。人艺的校园文化是非常丰富的不单单有各个节日的晚会或者活动,例如烧烤晚会,圣诞节,元旦活动,运动会,而且人艺还有相应的舞蹈歌唱社团,让学生的课余生活不再枯燥。联考之前人艺会为学生提前做好目标性的规划,考试时主教老师组织带队考试,即使只有一个学生人艺也会带考,人艺美术是人艺学生最强大的考试考务后盾。

  从学生进入校园学习,直到学生的通知书到达,人艺美术都在,艺路相随,为人艺的学生的艺考路保驾护航!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