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教师编体检找人体检代检注意这七点细节1

时间:2019/4/19 9:49: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131   评论:0

  随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成绩的公布,各大高校已经开始陆续公布院校复试分数线和参加复试体检的一些要求,与往年一样,教育部已经明确规定,所有参加研究生招生的考生都要进行体检,对于从小在北京怀揣教师梦的我因为考教师资格证多次被体检所夭折,最后不得已选择了(华跃体检网)来帮我解决了过这次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难关。

  或许你在不经意间,看到了此篇文章,但是相信你一定是因为体检不合格才打开来的,更有的人因为体检的问题而烦透了心!这个只有我们能够深刻的理解,我们很多朋友,不怕工作苦,不怕工资低,怕的就是因为体检不合格而将要和自己心仪的工作失之交臂!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的无奈,无奈的只能依靠别人帮助自己体检才能拿到合格的体检报告!

1555608798952009.jpg

  当然,没有人是因为懒才找代人体检,所以说,对于咱们正在找代人体检的人来说,都是弱势群体,弱势体检最简单让别人欺负,这是咱们最不乐意看到的,以下几点忠告,给正在找代人体检的战 友,一定得参阅一下

  一,体检代检骗局一:以假乱真,这个是针对一些任意三甲医院的朋友,单位不指定,一些不正规的代检机构就用假报告当作真报告卖给客户,而且价格一般跟代检差不多!成本却是几张纸,带来是后患却是无穷的,一份假报告去了HR那,不要以为HR那么傻,他处理过那么多的人的入职,如果这点都分不了,他还混什么!

  二,体检代检骗局二:收定金套路,代检正常是不需要定金的,一些不正规的个体户假装给你开个心动价,然后告诉你要一些违约金啦,路费,证件费啦。

  三,体检代检骗局三:冒充高大上,切记,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咱们对山寨版say no

  四,体检代检骗局四:空话连篇,啥也不问,上来就给你一个价格,然后告诉你成功率百分百,小编不喜欢这种这种不负责之人,故也给他列为骗局之一!

  五,体检代检骗局五:这种一般是处理电子拍照的单子,一些没有关系的个体户说拍替身的照片没有关系,这种是十分错误的,替身的照片传到单位那就闹笑话了,所以体检中心如果电子拍照,切记一定要自己上去拍,不要拍别人的!

教师编体检找人体检代检注意这七点细节1

  六。体检代检骗局六:一些黄牛临时加钱,说这边难做不了!请问,接单之前你干嘛去了,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一些客户为了贪图便宜,找个几百的黄牛,然后早上就被人宰割了!所以贪小便宜也要吃大亏的!太便宜的往往是个圈套!

  七,体检代检骗局七:关系打天下,一些小问题,代检公司的确有关系帮你弄,但是一些比较敏感的病情,再厉害的关系也弄不了,例如,梅毒(治疗好的除外),艾滋,肺结核(治疗好的除外),乙肝活跃期,这些比较忌讳的,关系不好改的!

  以上就是我说的几点忠告,当然,还有更多的更多的,不妨你联系我,更或者你不妨试试我们红星体检,一切以行动说话!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