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七彩礼鱼响应平语近人号召,致力少儿礼仪教育

时间:2019/5/7 15:54:52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242   评论:0

  七彩礼鱼品牌成立于2015年,由美国华盛顿礼宾学院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师李菁娜女士和环球雅思上市集团创始人张永琪先生共同创建。七彩礼鱼创始人团队从事教育多年, 根据中国儿童心理的成长发展需求, 七彩礼鱼设计出一整套完善的品格素质领导力和国际儿童礼仪课程体系课程,孩子们从幼儿园3岁开始就可以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的接受礼仪和行为习惯的训练。七彩礼鱼通过独创的有趣教具帮助孩子在玩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游戏和互动中学会彼此尊重,在场景实践中懂的学以致用,在练习中提升个人修养,建立自信。

  近年来国家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礼仪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与现实意义。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可以展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底蕴与内涵。“仁义礼智信”是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核心价值观,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头。习近平总书记表示当前我们迫切需要加强国民的文化认同与文明修养。特别是青少年极为重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弱,则过弱,国民的文化素养、道德水准要从小抓起。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生活方式、学习方式、工作方式和思维方式无不经历着一场变革,新生的和发展的事情正像潮水一样涌到了现在的家长和孩子的面前,少年儿童、甚至是家长对文明礼仪知识知之甚少,礼仪认知和行为相脱节,滋长了一些不良习气,存在着一些不讲文明、不懂礼仪的现象:例如,不懂尊重父母、长辈,与人交往不懂谦让、不讲礼貌,公共场所不守秩序行为。表现出自我为中心,不关心别人,养成了唯我独尊的品性。这些都迫切要求少年儿童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供需对接,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解决阻碍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问题。

  【平语近人】中说道:“国之本在家,而国无德不兴。培养孩子的教养需要学校教育的努力,更需要家庭的教育的熏陶,需要家长的悉心引导。”七彩礼鱼顺应将制定少年儿童文明礼仪标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推广儿童文明礼仪。

  作为教育工作者,七彩礼鱼品格素质教育集团立志成为文明的使者。在传承中华文明的基础上,融汇西方文明礼仪。现已获得欧洲皇室认可,成为卢森堡皇家礼仪中国唯一授权商。七彩礼鱼教育集团致力于充分挖掘中国和国际教育资源,不断创新儿童素质教育和礼仪教育产品及教学服务:

  一、 通过打造独具特色的“互联网与传统校区结合”的新一代教育模式,集教材产品研发、教育培训、讲师培训和线上课程为一体,把“做人、做事、学习”的正确习惯的培养融入平常的教学活动中。让孩子、家长和老师无论是在家里、学校,还是在国内外都可以轻松的上课进行互动交流,从而实现学校、家庭和社会共同教育,持之以恒,自然成习惯。

  二、 致力于创新教学模式,为幼儿园,学校等少儿教育机构3-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丰富而有趣的课程。孩子们通过活动、游戏、教具盒、戏剧表演等方式在快乐中学习礼仪,打破了传统的一人讲数人听的枯燥教学模式,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提升个人修养和品格。培养孩子们从小懂得尊重他人,培养成为有教养,高情商并具有领导才能,做到传承中华文明,融入西方文化,兼容并蓄的国际人才。

  七彩礼鱼将贯彻19大会议中关于“加强中西方人文交流,以我为主、兼收并蓄”的指导思想同时,七彩礼鱼以增强国人礼仪修养为己任,发展家族定制示范教育培训,最终完成中国从大国到强国,七彩礼鱼为礼仪大国再次崛起的民族目标而不遗余力。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