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美国顶级私校 福塞克斯走读学校 国际处负责人到访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时间:2019/5/8 9:41:24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42   评论:0

  福塞克斯走读学校(Forsyth Country Day School,以下简称FCDS),是美国北卡罗莱州的一所AP学校。该校一直以优异的升学成绩稳居当地私校第一名。2018年,该校仅有的四名中国留学生,他们分别被麻省理工大学、布朗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录取。成绩傲人!

  2018年秋,FCDS学校通过EP教育集团与北京亦庄实验小学建立联系,因两校在小学阶段的课程设置颇为相像,均主张学课融合教学。因此两校期望通过师生交流活动、课程共建共享等进一步深入探索本校课程的国际化设置。

  2019年4月24日FCDS国际处负责人Frank在EP中国负责人邢老师的陪同下,共赴北京亦庄实验小学参访交流。Frank首先参观亦庄实验小学,了解亦庄实验小学主题式教学课程设计及“以人为本”教育理念。教室布置、图书馆及主题教室参观,“纸的前世今生”、“情绪课程”、“环保设计”等课程、“戏剧社团”主题活动,给Frank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美国顶级私校_福塞克斯走读学校_国际处负责人到访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在与北京市亦庄实验小学校长的座谈中,Frank与中方校长及教师代表就两校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和未来的课程共建共享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双方热切期盼亦小6月份的访美活动。预祝此次访美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也期待FCDS师生来年能够来华与亦小师生进行课程交流。

  我们一直相信,国内外教育的碰撞是课程改革创新的重要源泉。课程是学校发展的核心,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灵魂,学生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EP教育集团在助力中外学校学生国际交流活动、教师队伍国际化建设的同时,也始终关注和推动国际课程的融合与开发。

美国顶级私校_福塞克斯走读学校_国际处负责人到访北京亦庄实验小学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