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钛媒体2019T-EDGE科技陪伴榜揭晓 新东方在线获年度K12教育奖

时间:2019/7/23 16:25:27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24   评论:0

近日,“科技改变生活,重新定义陪伴”为主题的2019钛媒体T-EDGE科技生活节如期而至。活动中,钛媒体2019T-EDGE科技陪伴榜单正式揭晓,新东方在线凭借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和在K12教育领域的突出成绩,获得了年度科技陪伴企业-K12教育奖”殊荣。

钛媒体2019T-EDGE科技陪伴榜揭晓_新东方在线获年度K12教育奖 

新东方在线获钛媒体2019年度科技陪伴企业-K12教育奖

据悉,2019年钛媒体举办的T-EDGE科技生活节将目光聚焦至T-EDGE Kids,希望从陪伴角度重新定义科技生活。在科技生活节现场,钛媒体正式发布“T-EDGE科技陪伴榜单”。

作为极具前沿嗅觉的科技生活类专业评选,“T-EDGE科技陪伴榜单”力图捕捉真正体现前沿科技能力、具有预见性和持续革新性,且符合新一代生活方式需求的产品与品牌,发觉“科技陪伴”的更多可能性。钛媒体历时2个多月,在数百家企业中筛选、提名,最终评选出19家企业、产品及品牌,登上钛媒体“2019 T-EDGE 科技陪伴榜单”

新东方在线自2005年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以教研为核心、以科技为支撑”,在持续强化师资和教研投入的同时,不断将自适应、大数据及AI等新技术运用于教育,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在线学习服务。本次获得“年度科技陪伴企业-K12教育奖”称号,正是新东方在线积极布局K12教育、探索企业科技创新力的体现。

2019年,新东方在线重点发力K12教育,专注提升孩子“学习力”的K12全学科学习平台新东方中小学网校全新上线。这是一个针对K12阶段学生提供全学科教学辅导及能力提升服务的APP平台。据介绍,该平台提供优质的教学课程及服务,产品体系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各学段全学科课程辅导内容及服务。作为课内学习的有效补充,新东方中小学网校重点关注K12阶段学生学习能力的培养,将课程内容结合互动性强、沉浸化的教学产品设计与AI、大数据分析技术,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获得学习技巧,提高学习效率,促进学生成绩和能力同步发展。

以科技创新加码教育升级,是新东方在线始终践行的发展理念。2014年,新东方在线为推进创新教育改革,自主研发出“知心智能学习系统”,该系统运用自适应、AI及大数据技术,可实时记录学习者在学习过程中的行为和练习反馈,同时对相似学习者的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从而智能化的检测出个体学习者的弱项,并推送针对学员弱项的学习内容。

“知心智能学习系统”的推出,不仅能够帮助和陪伴学员提高学习效率和效果,同时发挥了科技赋能的力量,助力老师减负,提升教学效果和教学的针对性。随着时代和需求的变化,该套系统也在不断迭代升级,形成了完善且具有独特优势的在线教育体系。截至2018年底,“知心智能学习系统”已为6万多名学生提供了智能化的教育服务。

以科技驱动业务,用教育陪伴成长,新东方在线正在以实际行动,展现出“科技陪伴”的内核精神。用创新为目标受众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才是企业将“陪伴”逐渐深化的正确方式。正是因为将“教育+科技”理念不断的深入践行,新东方在线得以最终斩获钛媒体2019T-EDGE科技陪伴榜单年度科技陪伴企业-K12教育奖。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