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时间:2019/8/26 11:18:30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419   评论:0

  我们不是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

  由优贝乐国际儿童教育集团主办的第六届“启迪未来”全国儿童创造性思维大赛于今日在首都北京圆满落幕。感谢每个不远千里来到比赛现场的孩子们、家长们和老师们,谢谢每一位大赛工作人员,因为所有人的努力,才成就比赛最后的成功与精彩。

  本届大赛于5月25日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陪伴了我们一整个夏天。比赛覆盖优贝乐二百余家校区,影响近10万孩子,今天来到决赛现场的孩子们,经历了重重选拔。可以说,每一个来到这里的孩子,都能代表当代幼儿发展的新高度。

  随着炎炎夏日的褪去,本届创思大赛也完美收官。这是优贝乐举办创思大赛的第6个年头,优贝乐的初心是做90年的企业,改变三代人的教育观。所以,夏天虽然结束了,我们优贝乐依然会奋斗在培养孩子早期教育的最前线。以后,还有很多个夏日等我们一起创造,这一次的结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开始。所以,我们不是夏日限定,而是来日方长。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节选)

  创而求思,小脑袋下的大智慧

  创造性也是一种思维能力,它并不是漫无边际、天马行空式的创意,而是能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创造新事物、帮助人适应环境的能力。

  在中国,孩子的这项能力往往都会被忽视。所以优贝乐除了希望能通过比赛直接锻炼孩子的创造力外,更希望通过创思大赛的形式,来强调创造性思维在未来孩子发展中的重要性,进而为儿童大脑发展、为创新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支持。

  今天来到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被孩子们的小脑袋和大智慧所折服,他们用坚韧的毅力、敏捷的思维以及丰富的想象力,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做:每一个孩子都充满了无数的可能性。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赛场剪影(节选)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每个孩子对作品有自己的诠释(节选)

  由团体赛所有参赛校区共同完成,共计4500块模具拼接而成的大型迪亚。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荣耀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与优贝乐一起做最好的自己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形式,其中,个人赛分为1.5-3岁组,3-4岁组,4-6组三个组别。赛题由优贝乐美国研发中心、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人员,依据儿童思维发展特点和规律,针对各年龄阶段儿童创造性思维的培养目标,围绕思维训练、积木构建、科学原理操作等方面综合维度研究设计。从而激发孩子的创新活力和思维兴趣,促进孩子对客观事物的探索、认知和运用创造性思维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团体赛则由参赛队伍选择五名队员共同出席,旨在锻炼孩子的团队协作、语言表达能力。

  最终比赛共决出个人赛: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团队赛: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创新教育实验基地六名。

  个人赛的一等奖除了可以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比赛专业证书”,还将获得由优贝乐提供的美国游学15天的奖励,由优贝乐国际儿童集团总经理高霞老师,亲自为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发。二等奖获得由优贝乐提供的2000元奖金及荣誉证书。三等奖的小朋友们,优贝乐也专门准备了价值千元的教具及荣誉证书。团队赛则获得由优贝乐首席教育官谢金澜老师,亲自颁发的奖杯及奖牌。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荣耀时刻

优贝乐创思大赛圆满落下帷幕,获奖选手即将开启游学之旅

  优贝乐定制奖牌

  2019优贝乐第六届全国儿童创造性思维大赛圆满结束了,但属于孩子们的新的开始才刚刚启程。自优贝乐STEAM教育落地中国以来,创思大赛已经在国内成功举办了6届。我们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赛事的前瞻性,使大赛获得了来自全国各地越来越多家长的青睐。

  带着不舍和留恋我们送别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爸爸妈妈们。但这一刻我们不说再见,明年的夏天,我们一定会再见面。期待与你相约的每一个夏日,希望优贝乐更加努力,为中国的孩子带来更符合时代发展的早期教育培养,让每个孩子在未来,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Youbetter,Better you!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