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新东方在线发起新青年大赛 你值得更大的舞台

时间:2019/9/4 16:19:48   作者:王小语   来源:网络   阅读:385   评论:0

  青年强,中国强。新学期开学、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季,为鼓励中国新一代青年树立“国际视野”,助力广大新青年成长,新东方在线在全国范围内,面向18-26岁的在校大学生,启动“2019国际视野新青年选拔大赛”。

  本次大赛是新东方在线主办的新青年选拔赛事,大赛提出“你值得更大的舞台”,旨在帮助中国新一代青年,置身人类最高文明殿堂和全球最高政治博弈舞台,拥有世界眼光和顶层见识,从而提升国际间交流、就业、发展等能力。

  本次活动将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选拔出具有国际视野的新青年代表,为其提供联合国世联会青年人才培养机会和新东方在线管培生直通机会,给简历加码,有助于未来升学和寻找就业机会,与同龄人相比建立核心竞争力。

新东方在线发起新青年大赛_你值得更大的舞台

  关注新青年成长开启四个环节多维度选拔

  2019国际视野新青年选拔大赛由新东方在线主办,联合首发视频合作平台腾讯视频、独家社交媒体合作平台微博教育,为大学生全力打造的新青年领导力选拔赛事。

  该活动线上报名通道从9月1日至10月7日开启,此后会进行为期10天的投票环节,人气最高的前500名参赛选手将进入复赛。

  复赛阶段将产生50名优秀选手,在北京采用沙盘模拟+小组项目展示的方式展开决赛,角逐本次选拔赛的最终冠军。

  活动将产生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除获得优胜证书外,3名一等奖的优秀大学生将获得新东方在线提供的世联会青年人才培养机会,6位二等奖的优秀大学生将直接获得新东方在线管培生机会。

  丰厚机会助力新青年成长

  世联会计划每年选拔16岁以上的优秀在校青年学生,赴瑞士日内瓦联合国总部进行关于外交人才培养、推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国际公益、国际就业的高阶培训,全球共计已举办超过40期。

  该培训由联合国及国际组织现任官员、科学家、中/美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外交官,以正式外事访问与课堂学术指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授课,除获得学习机会外,学员还将获得由联合国世联会秘书长BonianGolmohammadi先生签发的项目结业证书,以及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高级官员亲笔推荐信。可以说,此机会是学生们提高国际视野、就业和外事外交方面等能力的大舞台。

  新东方在线管理培训生项目是一项系统的人才发展计划,按照行业和新东方在线发展规划设计,甄选具备较高发展行业潜力的应届毕业生人才,挖掘技能潜质,培养管理能力,与新东方在线一起成长。

  互联网时代对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判断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学术竞争力、外语竞争力等综合能力直接影响大学生未来就业竞争力。一直以来,新东方在线深耕大学生群体,积极为大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机会。2018年新东方在线启动首届校园大使峰会,升级校园渠道品牌为“酷乐校园”,不仅为广大高校同学提供社会实践的微创平台,还有针对性的培养未来技能型人才,让大学生提前体验职场生活,减少毕业后进入职场不适性。

  此次更是打造2019国际视野新青年选拔大赛,为培养新青年成长提供了更大的实践舞台。大学是学生们走进社会前最关键的阶段,理论知识的学习更要与实践相结合,机会从来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做好准备的你不妨挑战一下自己。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