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综合

家族领袖爆红!天九共享志在打造教育领域又一独角兽

时间:2019/9/16 13:56:48   作者:   来源:   阅读:201   评论:0

  随着中国家庭普遍对教育的关注提升,以及二孩时代的来临,“早教”成为巨大的社会需求缺口,从而倒逼整个行业与市场进入新的洗牌周期,唯有高品质、高质量、高服务的品牌才能得以壮大。

  近些年,家族领袖旗下的卓越七田便以这样的标签进入公众视野。而天九共享集团的加速赋能,又让更多人得以认识并认可这个品牌。

  早教行业的新风口

  作为一个立足中国本土的成熟早教品牌,卓越七田专注为0-6岁儿童提供效果可衡量的创新思维力教育,针对中国孩子普遍存在的思维力差、抗挫性差、坏习惯多这三大育儿难题,提供真正见效的创新思维力、学习潜能、性格潜能三大儿童潜能开发课程,让更多孩子赢在智力开发的起跑线上,帮助中国千万家庭培养卓越出色的未来领袖。

  自2010年成立以来,卓越七田便受到众多孩子和家长的喜爱与追捧,目前已在深圳、东莞、武汉等地拥有近30家校区,累计服务的学员人数超过10万人,成为中国创新思维力早教领域的一匹黑马。

  众所周知,儿童早教行业一直是创业者竞相追逐的投资热土,更被称为中国目前十大造富风口行业之一。在物质极大丰富、中产阶层崛起、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大环境下,大多数家庭对下一代的精细化培养已经普遍前置,针对0-6岁儿童的早期教育已经成为现代父母的刚性需求。但目前市面上的早教机构鱼龙混杂,教育质量和服务水平更是良莠不齐,像卓越七田这样花费近十年匠心研发教材与课程的早教机构实属少见,而能历经多年市场检验建立成功商业化运作标准的更是万里挑一。

  而为了进一步扩大规模,为更多的家庭和孩子带来最为优质的早教体验,2019年,家族领袖正式牵手天九共享集团,迈向闪电式发展新篇章。

家族领袖爆红!天九共享志在打造教育领域又一独角兽

  今年6月17日,卓越七田项目首次在中国独角兽商机大会发布,短短一个月时间,意向签约客户累计60多家,覆盖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山东、河北、河南、湖北、辽宁等多个地区,轰动行业。

  共享时代的新赋能

  据家族领袖相关人士透露,自加入天九共享所构建的生态体系以来,很快就催生了三大变化:一是合作伙伴过去主要集中在华南地区,现在迅速扩大到全国多个省市;二是品牌知名度从一线城市深圳开始往二三线城市覆盖和渗透;三是寻找联营伙伴的难度比过去大大减小,速度大大加快。

  尤其是当家族领袖在天九共享中国独角兽商机大会一经亮相,就赢得了现场的热烈凡响和一致关注,有与会企业家评价道:“自己从事传统行业很多年,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现在总想做一些能够造福到社会上更多人的项目。这次大会上推介的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让我眼前一亮,也让我找到了久违的答案,投资卓越七田,既可以追求利润,又可以享受教育家的声誉,非常符合我的理想追求”。

家族领袖爆红!天九共享志在打造教育领域又一独角兽

  据悉,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已成功举办200多场,受益企业超过10多万家。而天九共享之所以能为如此之多的企业成功赋能,完全得益于天九共享在很多年前就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能够通过“联营加速、资本加速、营销加速、国际加速、智慧加速”五位一体的加速器,帮助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零投资、闪电式抢占全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同时,帮助传统企业携手独角兽,转型新经济。开创了盘活存量、发展增量、以新带老、共创共赢的大共享经济新模式。

  仅2018年以来,天九共享加速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100家,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区块链、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著名上市公司东华软件、碧水源、估值130多亿的知名独角兽中商惠民等一大批优秀企业先后进入天九共享独角兽企业加速器,还有2000多家优质企业争先恐后排队等候天九共享加速。而每月举办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更是超过30场,场场火爆,奇迹频出。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获得天九共享的青睐,创新、优质、安全、价值,是天九共享设置的准入门槛,也是衡量所有项目的核心标准。如此一来,天九共享在保证为社会、国家乃至世界输出创新经济的同时,也为创业者、独角兽、企业家、投资人等诸多合作伙伴提供了绝对的安全保障。

家族领袖爆红!天九共享志在打造教育领域又一独角兽

  家族领袖旗下的卓越七田儿童早教项目之所以能获得企业家热烈追捧与交口称赞,与项目自身的独特优势密不可分,同时也离不开天九共享集团敏锐的商业嗅觉。

  正是因为看到了卓越七田早教机构的用户口碑和投资价值,天九共享平台才不遗余力地为其加速赋能,并为项目提供了“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这一超级资源平台,旨在通过打造一种全新商业形态的同时,引领一场中国本土早教品牌的崛起和壮大。



投稿邮箱:418526785@qq.com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闽ICP备06047920号